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王晓龙:空门没进已向队友道歉 广州没雾霾很适应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一转眼,北京小伙王晓龙已经加入广州富力队一个月了,从土耳其冬训开始,王晓龙就很顺利地融入了球队,扎实的功底加上开朗的性格,这位北京小伙很快成为了广州富力阵中的开心果和不可或缺的一员。与富力阵中很多球员相对严肃的神态相比,王晓龙在训练中显得要轻松愉快很多,而这种性格也在帮助他融入广州这座城市。

  对于即将到来的周末就要在越秀山迎接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王晓龙表示心情很激动:“挺紧张的,怕踢得不好,得不到广州球迷的认可。”联赛代表富力的首秀龙哥错失了一次空门的机会,间接导致了富力最终只能收获一个平局,为此他没少背骂名,不过性格豁达的王晓龙笑笑表示会将此化作动力,“我那场比赛射丢了一个空门,挺遗憾的,如果那个球进了的话,就2比0了,我们就很大机会赢得比赛了。我挺不好意思的,赛后也跟队友道歉了。希望以后能多进几个,弥补一下”,“队友都没让我请吃饭,他们对我都挺宽容的,只是说叫我下一场要进球。”

  作为一名地道的北方人,王晓龙已经能很好地适应广州潮湿的天气了,他还赞扬广州没有雾霾的天气,感觉身心都很舒服,非常很喜欢广州。不过王晓龙也表示,听过队友们介绍广州的夏天如何恐怖,希望自己能适应过来。广州富力新赛季的主场还是放在闻名全国的越秀山体育场,多次随队来穗比赛的王晓龙对这个场地不可谓不熟悉,连同跟随国奥队来广州的日子,他去过越秀山体育场不下20次了,“以前我是客人,现在是主人了,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希望能有好的表现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