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迪米特洛夫自曝已与莎娃同居 一天结束她在身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3日,自从2012年年底同游米兰城被记者抓拍到而恋情公开之后,莎拉波娃和迪米特洛夫的感情就备受关注,两人的亲密程度也可谓是火箭般蹿升。近日外媒爆料,迪米特洛夫在接受澳大利亚网球杂志采访时曝出猛料,称两人已经同居。

  外媒表示,迪米特洛夫喜欢把自己的私人生活公开,在这个月接受澳大利亚网球杂志采访时,这位蹿升势头猛劲的保加利亚帅哥也忍不住分享了自己与莎拉波娃的感情。“我们有相同的价值观,会用同样的眼睛(角度)来看待这个世界。我还能说些什么呢?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我爱那个女人。”

  外媒表示,迪米特洛夫没有直接表示他们已经住在一起,但是从他的言论中不难分析出保加利亚人暗示的就是两人已经同居。“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她是我旁边的那个人,一个我可以告诉她任何东西的人。这值得我去付出很多东西,要知道现在的世界太过艰难,很难找到一个真正知心的爱人陪在你旁边。而现在,我们关心着对方。”

  实际上在前几天,莎拉波娃方面就已经开始秀恩爱了。参加印第安维尔斯公开赛的俄罗斯美女参加了一个球迷问答的活动,被“明知故问”了一个“最喜欢哪位男球员”的问题。莎拉波娃当时表现地十分害羞:“你们知道的,我最喜欢的是迪米特洛夫。”而现在,自己的男友发表了一番如此令人动容的“真爱宣言”,不知道莎拉波娃又会开心到什么地步了呢?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迪米特洛夫 莎娃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