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质疑主裁称你也会犯错 欢迎来到疯狂网球界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你也会犯错不是吗?我要找裁判长。”虽然带着满腔怒吼,但最终李娜还是在浪费了10个赛点之后,有惊无险的晋级到了巴黎银行赛的女单8强。等待李娜的将是澳网决赛时的对手齐布尔科娃。赛后李娜略带嘲讽的表示:“欢迎来到疯狂的女子网球界”。

  此役第二盘对于李娜来讲可谓一波三折,先是比分落后,随后又遇到了裁判的麻烦。发球胜赛局,李娜已经浪费了四个赛点,随后又面临破发点,此时,李娜变线球被司线喊了出界,李娜挑战成功,但是主裁却认为这一分重赛。

  李娜对于这一判罚非常不满,走上前与主裁交涉,全场高喊winner,而且李娜反复强调当时对手根本无法接到自己的回球,但即便如此主裁依然认为重赛。李娜说:“她根本没有碰到球,而且离这个球有100米远,这是我的制胜分。”主裁也没有退让,坚持认为自己的判罚正确。李娜相当恼火,怒斥主裁:“可是你也会犯错不是吗?我要找裁判长,人在哪儿呢?”主裁反复表示自己这个判罚与裁判长没有关系,只是感觉沃兹尼亚克已经追到了这个球。李娜回应说:“这个球太关键了,你怎么能说有可能?”

  虽然产生了争执,但李娜还是要必须服从判罚,不过这个判罚对李娜的情绪产生了影响,不过毕竟见惯了大场面,在浪费了10个赛点后李娜终于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在赛后接受现场采访时,李娜说:“欢迎来到疯狂的女子网球界。”对于夜场比赛,李娜直言有点儿冷,并表示更喜欢暖和一点的比赛条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