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黎银行赛A-拉德携扬科进八强 齐布娃横扫科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2日,总奖金额为5,946,740美元的巴黎银行公开赛结束了单打第四轮比赛的争夺,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以7-5/6-3完胜22号种子科内特,豪取对后者的三连胜晋级八强;7号种子扬科维奇在一场防守大战中以6-3/6-1横扫了10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终结了对后者的五连败;12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在一场猛女战中以6-3/6-2横扫8号种子科维托娃,强势晋级八强。另外,20号种子佩内塔、6号种子哈勒普和澳洲好手德拉奎尔也收获了一个八强席位。

  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可以说说是22号种子科内特的克星,双方此前一共有过两次交手,波兰人都是一盘未失取胜,但是科内特不同于大多数年轻选手,都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今天比赛首盘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前十局二人各破发两次以5-5战平;但是来到关键的盘末阶段还是2号种子表现的更加稳健,连下两局以7-5先下一城。第二盘前七局双方各破发一次,A-拉德以4-3领先,关键的第八局科内特没能顶住压力,2号种子破发后顺利拿下了发球胜盘局以6-3锁定胜利,豪取对这位法国美女的三连胜打进了八强。

  7号种子扬科维奇和10号种子沃兹尼亚奇都是当今女网顶尖的拉锯高手,从此前的交手纪录来看二人也不相伯仲,丹麦人以5胜4负稍占上风并手握最近的5连胜,不过今天的比赛中状态回升的塞尔维亚人全面压制住了对手,首盘虽然沃兹抓住了唯一的破发机会,但扬科兑现了4个破发点中的3个,轻松以6-3拔得头筹。第二盘的比赛更是成了7号种子的个人表演,双方都拿到了3次破发机会,但是沃兹全部错失,最终只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扬科两度破发以6-1锁定胜利,仅用时64分钟就横扫了对手。

  12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和8号种子科维托娃这场猛女对决中,身高只有1.61米的齐布娃横扫了身高1.82米的科娃,在双方此前的交手中科娃以4胜1负处于压倒性优势,但最近的一次是齐布娃在去年的悉尼赛以两个6-1获胜。今天比赛首盘齐布娃在自己发球局表现完美,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而科娃虽然发球局也比较强势,但是送出的唯一破发点被对手抓住,首盘3-6落败。第二盘齐布娃越战越勇,她不仅将自己面临的5次破发危机全部化解,还高效的兑现了3个破发点中的2个,从而以6-2再胜一盘,豪取对科娃的两连胜晋级八强。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20号种子佩内塔在一场意大利德比战中仅耗时56分钟就以6-2/6-1横扫了从资格赛杀出的同胞吉奥吉,报了2012年温网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6号种子哈勒普6-2/1-6/6-4险胜18号种子布沙尔,从资格赛杀出的澳洲好手德拉奎尔由于本土小将戴维斯的退赛而直接晋级八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巴黎银行赛 A-拉德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