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莎娃:愿与小威互设球衣 为男友爽约奥斯卡派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9: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作为印第安维尔斯赛的卫冕冠军,莎娃首战赢得颇为轻松,直落两盘横扫德国选手格尔格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莎娃得知自己的战袍得到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的认可之后,也是心情大好地表示或许有朝一日可以互相为对方设计球衣。

  在莎娃首场比赛期间,世界第一小威发了一条推特:“我喜欢玛莉亚的球衣。#认可#超级漂亮#”当记者将推特内容转告莎娃后,俄罗斯美女十分开心:“我想我们可以互相为对方设计球衣。我们得为彼此设计一套,那肯定会有很趣。”

  众所周知,小威曾经穿过紧身球衣,那么莎娃是否会考虑这种球衣呢?“好吧,我穿紧身球衣的时光已经过去了。我的意思是,我已经26岁了。不过如果不向对方透露自己的设计,那肯定会很有趣,就是等设计完之后给对方一个惊喜。”莎娃笑言,“是的(我们彼此信任)。难道你们不觉得很有意思吗?你们肯定都翘首以盼,不是吗?我们肯定能上头条。”

  当被问及会给小威设计怎样的球衣时,莎娃卖起了关子:“这是我们的秘密。没有提示。我已经有些大致的想法了。”

  随后,莎娃也承认会在更衣室留意其他球员的战袍。“所有品牌都很有竞争力,我们正在努力建立高标准,创造不同的东西。我喜欢那种简介又不失经典的设计。我喜欢看别人的球衣,互相比较,评头论足一番,很有意思。”

  有记者提问,是否看到小威在奥斯卡派对上的打扮,莎娃回答:“不,我那晚没有去。是的,我原本打算参加的,但是格奥尔吉(季米特洛夫)回来了,所以我就调整了计划。”季米特洛夫在上周的墨西哥赛夺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