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莎拉波娃回应与裁判争执 承认状态差找不到节奏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同一比赛日,同在第三轮,同为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和纳达尔都倒下了,而且过程都有几分相似,他们倒下的同时也成就了两大黑马--吉奥吉和多尔戈波洛夫。比赛中,莎拉波娃还和裁判发生过争执,赛后出席发布会上她对此还颇为不满。

  莎拉波娃在送出了58个非受迫性失误之后也交出了胜利,这是她自去年温网之后首次输给排名在30名之外的球员。赛后俄罗斯人说:“这真的不是一场好比赛,一开始我的状态就很差,她让你找不到节奏,很有侵略性,有时候击球令人难以置信。如果来评价我的水平无异于隔靴搔痒,我真的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准。”

  吉奥吉目前世界排名第79位,她是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的,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巴黎银行公开赛的正赛,目前她面对世界前十的成绩是3胜2负,此役是她职业生涯中首次战胜世界前五。吉奥吉赛后说:“我只是试图打出自己的比赛,我更加专注,也打得更有侵略性。”莎拉波娃说对自己而言今天显然是倒霉的一天。

  莎拉波娃本有机会获胜,但在决胜盘她却与裁判产生了争执,赛后4号种子说:“只是因为我先听到了来自她球员包厢中的喊叫,而不是边裁的。那时我问主裁判为什么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她却认为我是在挑战这个球,然后她就又喊继续了,而我没有挑战的机会了。但我给她做的那个手势仅仅就是因为听到了来自看台喊的出界。”

  谈到对手的表现,莎拉波娃说:“我认为如果她可以保持今天这种水平一段时间,我不认为她在这里还会是一个资格赛球员。稳定性真的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如果她能继续保持下去,她将会是一位优秀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莎拉波娃 回应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