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或调整点球手顺序 罗本:若教练同意我愿意踢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周中主场迎战阿森纳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中,拜仁1-1被对手逼平,但最终还是以3-1的总比分昂首晋级。但是这样的结果恐怕难以令拜仁球迷感到满意,要知道拜仁本有机会拿下比赛的!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拜仁飞侠罗本赢得了一个点球机会,但这个点球被穆勒踢丢了!比赛后德国媒体热议接连踢丢点球的阿拉巴和穆勒将会被剥夺球队点球手的职位,而制造点球的罗本则表示,自己准备好去踢点球了。

  在主场迎战阿森纳的第91分钟,拜仁飞侠罗本赢得了一个点球的机会,拜仁的点球手穆勒站在了皮球前。穆勒的点球虽然骗过了阿森纳门将法比安斯基,但球打在了已经扑错方向的波兰人的脚上弹出。这个点球是拜仁这两回合欧冠淘汰赛踢丢的第2个点球,是拜仁本赛季迄今为止踢丢的第4个点球。对于自己的这个点球穆勒表示很无奈,“我当时看到他的反应了,我也想赶快换个方向,但没能成功。的确,这个球应该踢进去的。”

  本赛季拜仁球员的点球表现并不好,有消息称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正在考虑重新调整拜仁队内的点球顺序。在对沙尔克的联赛中罗本踢进了一个点球完成帽子戏法,小飞侠也表示愿意重新担任拜仁的头号点球手,“我不觉得我们的点球手出了问题,我们对于球队的点球手绝对充满信心。当时对阿森纳的比赛中主帅说我可以踢这个点球,但穆勒说他也想踢,我就让给他了。事实上他不说也没问题,他就是我们的点球手。不过要是教练要求我去踢的话,我愿意,我准备好了。”

  本赛季初拜仁4-1战胜美因茨的比赛中,罗本就曾经因为“抢罚点球”失败而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显然现在飞侠对于点球这个话题也是相当的敏感了。拜仁中场克罗斯也表示,拜仁的点球手没有问题,“这根本不能称为一个问题,每个人都有踢丢点球的时候,只不过最近都扎堆发生了,这很正常。不过这个点球也没有造成什么大麻烦,谢天谢地了!”克罗斯说到。而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则含糊的表示,“晋级就好,没必要说那么多,大家应该去好好享受胜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