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温格炮轰:罗本的假摔太出色 冤屈!红牌葬送阿森纳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温格怒斥罗本假摔

  温格怒斥罗本假摔

  尽管两回合在各项技术统计均占绝对劣势,但温格显然不认为拜仁的胜利赢得光彩。在接受ITV采访时,温格一脸不满,直接将矛头指向对阿森纳后防频频制造麻烦的罗本。

  温格说:“罗本非常擅于无中生有,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也是一个出色的假摔选手。(第一回合)他假摔得很逼真,今晚他又一次表演了高水平假摔。他是国际足坛最顶级的球星之一,但他每次突破时都在与对方接触的一瞬刻意放慢速度,从而寻求犯规。”

  在随后出席赛后发布会时,温格仍然对罗本怒气未消。他说:“罗本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但他没必要这样(假摔),他总是在刻意去找犯规,不断地跌倒。如果当他第一次这么干的时候裁判就给他一张黄牌,他就不会继续这种举动了。”

  在整体评价这场比赛时,温格说:“从两回合比赛的表现来看,我认为首回合我们的守门员(斯泽斯尼)被罚下起到了关键作用。今晚我们1比1战平了对手,那个红牌加点球的决定给比赛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今晚,又是同一个球员(罗本)为拜仁赢得了点球,为此我感到很遗憾,因为至始至终我们都倾尽了全力。拜仁是一支出色的队伍,但我认为相较于去年,他们现在(后防)变得有些脆弱。”

  当被问及为何首回合斯泽斯尼不应该被罚下时,温格说:“这完全就不应该是张红牌,就这么简单。如果那种(接触)也要被判红牌,那在禁区里的一切犯规都是红牌。对我来说,斯泽斯尼并没有破坏一次直接的破门机会,你可以说他对罗本抬脚过高犯规了,但你如果仔细回看会发现,斯泽斯尼犯规后,皮球滚到了萨尼亚的脚下,罗本不可能有机会破门。这绝对、绝对不是一次直接破门机会。”

  最后温格表达了对未能拿下拜仁的巨大遗憾,他说:“我们的防守和精神力都很棒,此役最后20分钟,我感觉拜仁在防守上已经经受不住,但我们没有充分利用好他们的防线不稳。即使是在1比1的时候,你也可以看到拜仁突然变得非常紧张,但是由于我们一直没能把比分变成2比1,因此你无法看到他们会怎么应对这一局面。拜仁是一支好球队,他们有一群出色的球员,但是我仍然对这两场比赛充满了遗憾。”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