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扎伦卡因伤憾退迈阿密赛 连续第二年缺席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15: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网迈阿密3月12日体育专电 现排名世界第四的阿扎伦卡于12日宣布自己将缺席下周的WTA迈阿密大师赛。

  阿扎伦卡曾在这个城市两次捧杯,分别是2009年战胜小威廉姆斯夺得桂冠,2011年轻取莎拉波娃再次封后。

  由于脚伤的缘故,24岁的白俄罗斯人在本周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爆冷输给了世界排名第66位的美国选手劳伦·戴维斯。

  阿扎伦卡在声明中说道:“很遗憾今年不能完成在迈阿密的比赛,我喜欢在美国打球,而且之前我在这里打得也不错。但是最近一年多似乎运气总是不好,去年因为脚踝问题无法在迈阿密打球,今年又是脚伤。所以我认为是时候停下来进行治疗,好好调整一下了。”

  尽管阿扎退出,但迈阿密大师赛仍倍受高水平运动员的青睐。世界前十的其他九位选手都将参加这一硬地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