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发力马年首秀告捷 坦言心态放松能从容应对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17: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湖北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登顶大满贯后的首场比赛总是特别艰难,昨晚在多哈公开赛次轮中,马年首度亮相赛场的赛会一号种子李娜以2比1(6-1、5-7、6-2)战胜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凭借此役的胜利,娜姐将在17日WTA最新的世界排名中超越阿扎伦卡升至TOP2。

  2009年伯明翰赛李娜曾0比2负于莱巴里科娃,这是此役前两人唯一一次交手。昨晚的比赛过程犹如坐过山车,6比1轻取首盘后,李娜和对手陷入了苦斗。随着她的手感渐失、失误增多,对手的信心渐渐抬头,在破发大战中娜姐丢掉一盘。而决胜盘重新找回状态的李娜再未手软,赢下了马年首秀。赛后李娜坦言自己并未再次患上“大满贯综合征”,“与法网夺冠后相比,在墨尔本我感觉没有那么激动了,也能够从容应对了。我知道会发生什么,我感觉放松了很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李娜 马年首秀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