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WTA印第安维尔斯站看点 阿扎伦卡逼近生涯400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印第安维尔斯站女单签表公布,李娜、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阿扎伦卡、莎拉波娃、科贝尔、哈勒普、扬科维奇与科维托娃分列前八号种子。

  阿扎伦卡逼近生涯400胜。阿扎伦卡目前已经拿到了398场单打胜利,她极有希望在印第安维尔斯进入400胜俱乐部 - 白俄罗斯人在最近9场印第安维尔斯的比赛中取得了9连胜,除去因伤中途退赛,她在巴黎银行公开赛已经拿到了12连胜。

  小威廉姆斯占据世界第一的时间超越塞莱斯升至历史第五位。在巴黎银行公开赛两周期间,小威廉姆斯迎来了占据世界第一的第178周和第179周,她也就此超越了塞莱斯(178周)的纪录。塞莱斯是小威廉姆斯儿时的偶像。

  齐布尔科娃排名来到职业生涯新高的第11位。斩获阿卡普尔科女单冠军之后,齐布尔科娃的排名从第13位上升至第11位,刷新了自己在2009年取得的12位的最佳排名。

  扎科帕洛娃在弗洛里安纳波利斯终结冠军荒。苦等了8年5个月之后,扎科帕洛娃终于在巴西网球杯打破冠军荒,这也是WTA史上第四长的冠军荒 - 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伊达公子的13年1个月、多克奇的8年11个月和里特纳的8年9个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