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报销保罗携队友祝福 CP3:他对NBA意义重大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正式宣布队中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伤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作为紫金军团的同城对手,快船队的将士们都纷纷对这个消息表达了看法。

  “科比不在的情况下,一切都已经变得不同,因为这不仅在于他对洛杉矶湖人来说意味着什么,而且还在于他对整个联盟意味着什么。”快船的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说道。

  “自从搬到洛杉矶以后,我已经习惯了在晚上观看比赛,特别是看科比在比赛中将会有怎样的表现。”


  2011-12赛季开始之前,保罗曾差点被交易到湖人队并与科比联手,但是这个方案最终遭到了联盟的否决。

  “科比是我的朋友,所以我不愿意看到(他赛季报销)这个消息。”保罗接着说道,“但我所知道的一件事情是,他已经为下赛季做好了准备。”

  与此同时,其他一些快船队的球员也在采访中谈了对科比赛季报销的看法。不久前刚加盟的丹尼-格兰杰说:“他是科比。科比已经做到了其他球员所无法做到的事情,他会没事的。”

  快船的另一名小前锋贾里德-达德利则认为,湖人让科比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当科比在场上打出很高水准的时候,湖人队就会打得很好,这对于联盟而言是一件更好的事情。”达德利说道,“所以为什么要冒险(让他复出)呢?他们(湖人)现在是全联盟倒数的球队之一,在选秀大会上获得高顺位的概率很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