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黎银行赛布莱恩兄弟速胜 携二号种子晋级八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2日,总奖金为524.0015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巴黎银行赛进入到正赛第六日。男双第二轮,头号种子美国布莱恩兄弟仅用时52分钟以6-3/6-2横扫法国组合贝内特乌/瓦瑟林,携手2号种子佩亚/索阿雷斯,晋级八强。

  美国布莱恩兄弟在今年的德拉海滩赛拿到了生涯的第94个冠军,在此之前他们在孟菲斯赛屈居亚军。巴黎银行赛,作为卫冕冠军的布莱恩兄弟在首轮击败了跨国组合利普斯基(美国)/梅耶尔(德国)。今天的比赛中,布莱恩兄弟迎战法国组合贝内特乌/瓦瑟林,无论从世界排名还是比赛经验上,美国组合都技高一筹。

  首盘比赛,布莱恩兄弟开局有些慢热,上来就面临了三个破发点,虽然挽救了一个,但还是遭到破发。随着比赛的深入,美国组合开始发威,他不断给对手施压,并且实现了回破,前七局过后,布莱恩兄弟凭借先发优势以4-3领先。第八局,布莱恩兄弟继续给对手施压,并一度拿到破发点,关键时刻贝内特乌/瓦瑟林失误,美国组合完成了关键的破发以5-3领跑。第九局是布莱恩兄弟的发球胜盘局,头号种子在40-0的情况下轻松保发,以6-3拔得头筹。

  第二盘比赛,布莱恩兄弟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上来就破掉了贝内特乌/瓦瑟林的发球局,确立了局分上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头号种子越战越勇,他们牢牢把握住了场上的主动权,再度破发后在前七局以5-2领先。第八局是布莱恩兄弟的发球胜赛局,美国组合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成功保发以6-2锁定胜局,最终以6-3/6-2横扫贝内特乌/瓦瑟林,晋级八强。本场比赛仅用时52分钟,布莱恩兄弟7次破发机会把握住4次,而贝内特乌/瓦瑟林5次破发机会把握住1次。

  2号种子佩亚(奥地利)/索阿雷斯(巴西)在去年拿到了5个冠军,但年终总决赛没有打进决赛。今年巴黎银行赛,佩亚/索阿雷斯在晋级之路上 淘汰了今年澳网亚军布托拉奇/克拉森,强强组合穆雷/马雷,今天他们迎战跨国组合休伊(捷克)/多米尼克(英国),不管从整体实力还是配合的默契程度上来看,佩亚/索阿雷斯都占据上风。

  首盘比赛,两对组合打得难解难分,前12局战成6-6平。抢七争夺中,佩亚/索阿雷斯状态更好,他们以7-6(4)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两对组合依然胶着,比赛再次来到抢七,这次休伊/多米尼克发威以7-6(3)扳回一城。抢十争夺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关键时刻佩亚/索阿雷斯下手更加果断,2号种子以10-7锁定胜局,在经过1小时46分钟的激战后,淘汰了休伊/多米尼克,晋级八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