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下赛季将重返巅峰 湖人改变需从高层开始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湖人队官方宣布科比本赛季正式报销,在发布会上,科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很失望,尤其是当你想上场想表现的时候,但你也必须面对现实。”谈到赛季报销,科比如是说,“膝盖的感觉还不错,只是距离伤愈复出还有段距离。不过比起跟腱断裂,其实不算事。”科比还在发布会后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写道:“感谢你们的支持,还有7个月归来!到时候回应挑战和质疑!

      但长时间的休战也的确让科比心烦意乱,他说:“我感觉我想杀了所有人,我一直处于情绪崩溃的边沿。”当谈到自己下赛季能否重返巅峰的时候,科比还是一如既往地自信:“我并不想豪言我会回到巅峰状态,因为人们会说我老了或者我疯了,但事实就会如此。”

      早前湖人和快船交锋,湖人狂输48分,创造了队史最大的输球分差,也写下了洛杉矶同城德比的最大分差纪录,谈及这点的感受,科比打趣又无奈地说:“我终于明白那些年快船球迷的滋味了。”

      而科比的恩师菲尔-杰克逊将赴尼克斯出任总裁的事情已基本敲定,科比表示禅师是他多年的导师,对他充满了敬意,对此他说:“于我个人而言,很难理解这种事发生两次。”

      在未来,湖人可能在今年夏天就开始重建,但也有可能等到2015年夏天才出手钓大鱼,但科比并不愿意等待。科比还说,球队改变需要从高层开始:“你想让丹东尼去改变什么?这必须从高层开始,需要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和方针,然后传达到教练组。需要从吉姆和珍妮那里开始,理顺一切。”

      如今距离交易截止日也过去了2周时间,但科比仍然对布雷克被交易耿耿于怀,他暗示球队并无提前知会他交易信息:“我只是想当有人被交易的时候,我能接到个电话而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