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恒大并不保守能接受平局 三叉戟仍需磨合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21: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州恒大再次面对开场落后的局面,这一次他们有没有等到下半场才反击,迪亚曼蒂一记惊世骇俗的任意球在上半场就追平了比分,可惜下半场他们未能再接再厉,最终客场1-1战平横滨水手。里皮赛后认为,球员的伤病影响了状态。

  这是广州恒大本赛季的第三场比赛,他们未能像此前两场比赛那样完成逆转,里皮赛后表示:“今天球队的表现并不是非常出彩,我们的赛季结束晚,球队不在最佳状态,而且有些球员因伤病影响状态,影响了球队的发挥。但我想说的这是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一场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

  此前两场比赛,广州恒大都是在下半场完成逆袭,里皮也承认球队确实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他说:“正如大家说知道的,我们去年比其他球队晚一个月结束赛季,所以准备期也比较短。现在我们不仅仅是竞技状态还没到最佳,而是需要找回去年比赛时的坚决、团结和强烈的求胜欲望。去年我们赢得了亚冠冠军,还征战了世俱杯的比赛,去年我们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现在我们需要找回去年比赛时的良好精神状态,不是说去年我们亚冠夺冠了,今年就能够轻松卫冕,我们需要继续找回去年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和求胜欲望。”

  相对去年孔卡在队内的时候,如今恒大中前场进攻并不是很流畅,里皮对此解释说:“穆里奇上一场亚冠踢了半场比赛后就受伤了,然后直到与横滨赛前三天才和球队合练。埃尔克森上一轮联赛也停赛,所以他们三人的配合机会并不多,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磨合。”

  里皮认为自己在场比赛中并不保守,他原本希望带走3分,他说:“比赛过程中我一直关注我的球队。比赛过程中,我看到的是我们有70分钟的时间压着对手进攻的,我们的球队并不保守。今天球队并不是非常出彩,我评论时只会点评球队整体。”

  小将廖力生再次首发,并且踢满全场,他最近3场比赛都受到里皮的重用,里皮表示:“廖力生很年轻,在场上拼劲也很足,赵旭日最近受伤,所以球队中场人员不多,廖力生对球队起到了非常正面的作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