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媒:拜仁不稳阿森纳太弱 枪手争议球裁判没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被阿森纳以1-1逼平,穆勒伤停补时射失点球,拜仁最终凭借首回合的两球优势以3-1总比分晋级八强。赛后,德国媒体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踢球者》在赛后认为:“拜仁晋级冠军杯八强,这一点也不令人吃惊。在阿森纳追平比分之后,拜仁的防线缺乏稳定,但是无奈阿森纳在比赛的很多时间里表现过于羸弱,根本无法扳回首回合0-2的劣势。

  《图片报》在赛后写道:“施魏因斯泰格帮助拜仁晋级八强。在世界杯开幕92天前,德国国脚终于进入状态,施魏因斯泰格和波多尔斯基分别为两队取得进球,勒夫应该感到高兴。第57分钟,波多尔斯基用手推开拉姆,面对诺伊尔将球送入近角。”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对于比赛这样评论道:“拜仁在卫冕三冠王的道路上稳步前进。在比赛中占据绝对优势的拜仁主场1-1战平阿森纳,历史上第14次闯进欧洲冠军杯八强。在过去八年里拜仁7次进入八强。波多尔斯基在对拉姆犯规后,通过1-1的机会扳平比分。正在接受逃税审查的霍内斯依然到现场观战。”

  《法兰克福汇报》在赛后以“拜仁结束连胜纪录”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写道:“尽管拜仁在2014年第一次没能取得胜利,但是在比赛结束后拜仁依旧可以欢呼,主场的平局足以让拜仁晋级欧冠八强。在首回合2球优势在手的情况下,拜仁放弃了联赛和德国杯中的进攻盛宴,要知道拜仁在过去5场比赛中打入24个进球。”对于波多尔斯基犯规后的进球,该媒体也是写道:“波多尔斯基将拉姆推倒在地,尽管他自己都有些吃惊裁判没有判罚犯规,他还是将球从小角度送入球网。”

  《明镜周刊》在赛后撰文写道:“拜仁尽管没能给深受困局的霍内斯送上一场胜利,但是仍然轻松晋级欧冠八强。波多尔斯基的进球引来争议,他幸运的依靠一个裁判并未判罚的犯规帮助阿森纳扳平比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