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森纳球星模样大变你绝认不出 颓废文艺范(图)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09: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特纳新貌

  本特纳新貌

文艺青年

  文艺青年

  阿森纳丹麦中锋本特纳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也许他已经开始考虑今后向时尚界发展了。日前在个人网页上,他发布了几张照片,可谓模样大变。

  身穿胸前带兜儿的方格衫,紫色的休闲裤,一脸大胡子,再配上一副墨镜,这样的本特纳,走在大街上绝对让人无法认出。26岁的丹麦人是在伦敦观看UFC搏击大赛的,在另一张照片中,西服革履的他带着礼帽,对着镜头展示UFC的金腰带。

  约翰尼-德普范儿

  《每日邮报》调侃说:“在足球场上没有什么作为,看来本特纳考虑要在T台上延续生涯了。”

  本特纳在阿森纳很难打上比赛,而在场外,他各种神经错乱式的行为不断,比如在哥本哈根酒后驾驶被逮捕等。不过本特纳称,之所以人们如今把他当成一个“精神病”(psychopath),那都是媒体闹得。

  “我和俱乐部的人谈话时,他们说听说了我各种各样的故事,我告诉他们那不是真的。”本特纳说,“我被和那么多事情联系在一起,但只有一件是我做错了的,那就是在哥本哈根的酒驾,可一点点的,在人们的眼里,我慢慢成为了一个精神病患者。”

  如今的本特纳,正在考虑夏天离开阿森纳。“我在努力训练,保持身体状态,但训练和打比赛是两回事。我感觉自己已经很久没打比赛了,我希望有所改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阿森纳 本特纳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