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海口赛梁文博破百5-1唐纳森 特鲁姆普零封晋级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22: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1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海口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梁文博轰出单杆破百5-1轻取唐纳森。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特鲁姆普5-0零封中国小将陈子凡。

  梁文博5-1唐纳森

  状态回升的梁文博,在海口赛首轮对手是近来上升势头明显的唐纳森。首局比赛梁文博进入状态非常快,率先上手连得54分领先。随后唐纳森拼进红球后叫位彩球失误,梁文博再度上手后连得3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 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唐纳森上手拿下21分后失误,随后比赛进入梁文博的掌控中,上手拿下38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再度获得机会,单杆连得48分胜出这 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梁文博进攻打出高水平,抓住唐纳森进攻失误上手,随后单杆拿下111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比赛开局阶段进行的非常胶着,梁文博一度出现失误漏球,但唐纳森打进红球后进攻彩球失误,梁文博上手拿下34分领先。安全球争夺 中唐纳森获得机会,但连得18分后失误交出球权,梁文博单杆4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唐纳森开局一度取得19-0的领 先优势,随后梁文博抓住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7分后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唐纳森,挺进海口赛次轮后将对阵马克戴维斯。

  特鲁姆普5-0陈子凡

  中国选手陈子凡在外卡轮中击败英籍华人林衫峰,在首轮中则是遭遇状态回升的新生代高手特鲁姆普。首局比赛中,开局阶段两名选手陷入缠斗,球权连 续易手后特鲁姆普抓住机会上手,随后单杆拿下6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陈子凡率先获得机会,连得29分后失误,随后特鲁姆普单杆 拿下61分奠定胜局,83-42胜出这局2-0领先。第三局继续是特鲁姆普掌控局面,单杆64分再胜一局3-0领先。第四局节奏进行的非常缓慢,陈子凡原 本有机会扳回一局,但连得30分后出现失误,随后特鲁姆普上手拿下23分60-50逆转胜出这局,4-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中特鲁姆普没有再给陈子凡 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88分一杆制胜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0零封陈子凡,特鲁姆普挺进次轮后将对阵史蒂文斯。

  马福林5-1乔佩里

  挪威选手马福林在首轮中对阵状态回升的乔佩里,首局比赛中,乔佩里上手拿下17分后失误,随后马福林获得机会,单杆拿下51分后领先,马福林 73-18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乔佩里单杆8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1平。第三局比赛中,马福林进攻开局阶段缠斗后,单杆拿下72分胜出这 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马福林83-2胜出,3-1领先结束半场争夺。第五局比赛双方陷入缠斗,马福林76-43胜出4-1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比 赛中,马福林60-13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乔佩里挺进次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海口赛 梁文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