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海口赛傅家俊5-3胜吉尔 袁思俊于德陆惨遭淘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3: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4斯诺克海口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5-3击败迈克吉尔,于德陆则是0-5遭史蒂文斯零封,而袁思俊1-5不敌“金左手”威廉姆斯。

  傅家俊5-3迈克吉尔

  傅家俊本赛季状态起伏较大,澳洲赛拿下冠军国锦赛夺得亚军后一落千丈,本届海口赛傅家俊首轮对手是迈克吉尔。首局比赛中傅家俊率先上手拿下25 分,随后安全球争夺中迈克吉尔掌控主动,连续获得上手机会,最终70-26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迈克吉尔上手拿下31分后失误,随后经过长 时间缠斗后,傅家俊抓住上手机会,单杆连得66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 成1-1平。第三局中迈克吉尔依旧是率先获得机会,但两杆拿下31分后进攻中断,傅家俊手感继续回升,上手后单杆拿下82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 超。第四局比赛中,迈克吉尔依旧保持了不错的长台准度,但围球能力较差,拿下32分后进攻再度中断,随后傅家俊单杆76分反超拿下这局,连胜三局总比分 3-1领先。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傅家俊延续了上半场的良好状态,拼球连续获得上手几乎,两杆拿下7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1领先拿到了赛 点。第六局中迈克吉尔打出高水平,这局上手后单杆拿下144的高分,也是目前为止本届赛事单杆最高分。第七局中迈克吉尔状态继续回升,单杆拿下74分胜出 这局,连救两个赛点总比分3-4落后。第八局比赛中,迈克吉尔这局又是率先取得50-0的开局,关键时候傅家俊及时调整状态,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64 分逆转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3击败迈克吉尔挺进次轮。

  袁思俊1-5威廉姆斯

  小将袁思俊外卡轮中因为伯内特退赛和幸运晋级,但在首轮中则是遭遇强大的对手威廉姆斯。首局比赛中,双方开局阶段陷入缠斗,威廉姆斯逐渐掌控了 比赛的主动,57-17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赛中,威廉姆斯连续通过长台获得机会,58-21胜出这局2-0领先。第三局中袁思俊状态有所起色,在 和威廉姆斯的缠斗中抓住机会,连得33分后59-41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中威廉姆斯进攻火力开始释放,两杆拿下102分胜出,总 比分3-1领先。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威廉姆斯后来居上51-38胜出这局,随后第六局中威廉姆斯取得65-0的开局,并最终66-11胜出 这局,威廉姆斯总比分5-1击败袁思俊,成功挺进海口赛次轮。

  于德陆0-5史蒂文斯

  于德陆在首轮中遭遇强敌“威尔士龙”史蒂文斯,首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史蒂文斯上手连得40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史蒂 文斯取得49-0的开局,随后于德陆上手追分,拿下28分后失误交出球权,史蒂文斯再连得1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于德陆原本有机会,在 0-29时获得上手机会,随后一度单杆拿下45分反超,但没能抓住机会一杆制胜,史蒂文斯再度上手连得33分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 中,于德陆率先上手拿下26分,随后一度防守逼迫史蒂文斯罚分,但于德陆没能抓住上手机会,史蒂文斯单杆拿下55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史蒂文斯掌控主 动,81-40胜出这局4-0领先拿到了赛点。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麦克马努斯首轮对阵古尔德,首局中古尔德一度单杆53分领先,随后麦克马努斯掌控主动,68-55胜出这局1-0领 先。随后麦克马努斯继续保持强势,很快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第四局中古尔德一度单杆112分破百追回一局,但随后麦克马努斯再连胜两局,总比分5-1 击败古尔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