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皇马球员臭美爱排队照镜子 拜金主义毁足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5: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日前接受了《时尚先生》英国版的采访,他谈到了旧主皇马,穆里尼奥表示,他很不理解,为何皇马球员普遍喜欢赛前排队照镜子,而如今的足坛充斥着拜金主义,这导致很多年轻人迷失自我。

  穆里尼奥感叹:“往往很多时候,皇马球员都会在球员通道列队等候比赛前去照照镜子,这让我感到费解。”穆里尼奥没有点出谁的名字,而在《阿斯报》看来,狂人此言可以视为他发动了对皇马球员的攻击。

  此外穆里尼奥还有表示:“以前的球员总是试图在职业生涯好好赚钱,并在其职业生涯结束后成为富人,但现在的球员就不同了,签第一份合同的时候就指望着靠它暴富,他们当中的有些人甚至都没踢过英超或欧冠比赛。”

  穆里尼奥眼中职业球员的楷模是谁?他对此说道:“我们正在努力引导优质才俊遵循像兰帕德与特里这样球员的脚步,他们就是很好的例子,能够赢得球迷们的尊重。”

  “我得承认,当代的年轻人都梦想着一夜暴富,这是现代社会的一个问题。我怎样才能告诉球员们别瞎折腾?如果换成是我的孩子,我会怎么做?我会告诉他,年轻人得脚踏实地的感悟与适应这个世界,需要去努力工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