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足总杯-德米凯利斯送大礼 曼城1-2维冈无缘四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7: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足总杯1/4决赛,曼城主场对阵卫冕冠军维冈竞技。上半场比赛,德米凯利斯送点球,客队取得领先,下半场伊始,维冈竞技再下一城,进球者是佩尔奇,尽管后来曼城由纳斯里扳回一球,但最终蓝月亮军团主场1-2不敌维冈竞技,无缘足总杯半决赛。

  开场1分钟,德米凯利斯禁区内解围失误,客队中场前巴萨青训球员约尔迪-戈麦斯在禁区前迎球就射,皮球轰高。第22分钟,亚亚-图雷直塞,纳瓦斯右路下底传中,对方中卫拉米斯回追险些把球撞入本队大门,客队门将卡森前点及时把球扑住。第25分钟,德米凯利斯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被福琼生突,阿根廷人回追犯规,主裁判安东尼-泰勒吹判点球,约尔迪-戈麦斯左脚主罚命中,维冈竞技1-0领先。上半场最后阶段,维冈竞技连续获得3个角球,但未能制造威胁,上半场结束,客队带着1-0的领先优势回到更衣室。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客队迅速取得领先,麦克阿瑟左路突破德米凯利斯后传中,前纽卡斯尔球员佩尔奇小禁区内倒地铲射得分,克利希犯下盯人不紧的问题,0-2,曼城主场陷入危局。第52分钟,纳瓦斯左脚远射高出,曼城完成此役首次射门。第68分钟,曼城角球进攻,理查兹禁区内头球回做,纳斯里弧顶迎球抽射轰出世界波,皮球飞入右侧网底,1-2,曼城扳回一分。2分钟后,理查兹右脚搓射后角偏出。第81分钟,阿奎罗禁区内打门被扑出,大卫-席尔瓦跟进补射未果。第83分钟,纳斯里右路传中,哲科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擦右侧立柱稍稍偏出。第90分钟,福琼获得小角度单刀,他右脚捅射被潘蒂利蒙扑出。最终维冈竞技保住胜果,客场2-1击败曼城晋级足总杯四强,半决赛与之交手的是阿森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