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心理战袭向利物浦 英媒:狂人暗讽苏神骗点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我从未与对手打过心理战。”穆里尼奥日前如是说道。但英国媒体今日指出,切尔西主帅疑似再次祭出心理战。这一次,葡萄牙人将炮口对准了争冠对手利物浦、对准了红军王牌射手苏亚雷斯。

    英超第29轮,切尔西4-0横扫热刺,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利物浦和阿森纳7分。曼城虽然落后9分,但蓝月亮少踢3场比赛,如若这3场补赛全胜,积分将与蓝军持平。在公开场合,穆里尼奥一直在为球队减压,他表示蓝军即便余下9轮全胜也未必夺冠。

    穆里尼奥拒绝接受切尔西是夺冠大热门的标签,而将其挂在曼城头上,一定程度上也是给对手施压。现在,专注于英超的利物浦,也成为了切尔西争冠的一大竞争对手。穆里尼奥调转枪口,他向利物浦发起心理战,希望以此扰乱敌方士气。

    切尔西与热刺一战中,热刺中卫卡布尔在禁区内推倒埃托奥被判罚红牌加点球。当被问及这个争议点球时,穆里尼奥突然将矛头对准了苏亚雷斯,“我们在比赛第2分钟错过了一次绝好的机会,要是其他球队的球员,肯定会争取要到点球,并把对方门将给罚下。”

    “但是阿扎尔没有这样做,他努力摆脱门将,但由于角度太小,他的射门最终偏出。但是在英超,有一些球员遇到这样的情况,他们就会往门将身上扑。我还没有看埃托奥在禁区内摔倒的回放,但我会去看的。你们(记者)都知道,谁是点球大王,你们知道他们在哪里,总之他们不在切尔西。”

    《每日镜报》解读说,虽然穆里尼奥没有点名道姓,但他很显然针对的是苏亚雷斯。近年来,乌拉圭人屡屡在英超赛场卷入假摔风波,他也被英国媒体打上了“假摔王”的标签。英超争冠进入到最关键的阶段,穆里尼奥突然向苏亚雷斯发难,《镜报》相信,穆帅此举就是要挑起新一轮的心理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