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崔万军:总决赛全力以赴 无论对手广东还是北京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社乌鲁木齐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CBA半决赛新疆对阵东莞的比赛9日结束,新疆3:0横扫晋级,历史上第四次晋级总决赛。新疆队主教练崔万军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将全力以赴冲击总决赛,无论对手是广东还是北京。

  “打谁不是自己能选的,这场比赛之后,之前的所有准备都针对东莞,还没来得及考虑后面的事儿。”崔万军说,新疆队目前氛围很好,早晚会实现总冠军的梦想。

  对于刚刚结束的半决赛,他告诉记者,不客气地讲,新疆队是一支强队,之前预测肯定会打到总决赛,但3:0是最好的一个结果,也有过打5场的准备。

  东莞队主教练戈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大方地祝贺新疆队。他说,之前承诺不会退缩,这个系列赛结束了,我们也没退缩。“新疆队是一支很好的团队,是一支冠军球队,希望新疆队拿到冠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