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慕豪单节PK两大国手 回击唐正东秀诺天王绝技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22: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7日,CBA联赛13-14赛季半决赛继续第二场比赛的争夺,东莞新世纪男篮客场挑战新疆广汇男篮。经过四节激战,东莞队最终以111-114不敌新疆队,总比分0-2落后 。此役,东莞队中锋李慕豪首节面对苏伟与唐正东两名国手,单节入账8分表现出色,但第三节被詹姆斯-辛格尔顿犯规打伤脸部之后状态下滑,最终全场得到9分9个篮板。

  东莞队与新疆队的第一场半决赛,尽管东莞队最终输球,但他们最有利的消息便是李慕豪伤愈复出,而且还在禁区打出了球队期望看到的效果。在对阵新疆队的第一场比赛中,李慕豪比赛开始便打出了上佳的状态。在苏伟头上摘下进攻篮板,篮下的强攻犹如当年“奥胖”般的推土机作业。李慕豪相较新疆队内线,机动性更强,将是东莞队这个系列赛中最大的资本。

  再战新疆队,李慕豪依旧能够快速进入状态。比赛的首回合进攻,张凯篮下强攻出手不中,弧顶的李慕豪冲进篮下,凭借自身的身高优势将球一点送入篮筐。攻防转换之后,莱斯特-哈德森外围组织传球苏伟,但严密盯防的李慕豪从背后直接将球抄掉,随即击地传球张凯,后者轻松打成快攻。面对李慕豪的身高与机动性,苏伟的防守显然难以跟进,新疆队只能换上唐正东。然而后者刚一登场,便被李慕豪造犯规罚球打了个措手不及。

  首回合的较量,唐正东凭借顿位背身单打勾手跟进一球,但随即又遭到李慕豪强有力的还击。攻防转换之后,李慕豪亦是背身单打唐正东,接连拍球之后一个后转身单脚起跳,金鸡独立式的投篮俨然NBA小牛队的诺维茨基,篮球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应声入筐。而攻防转换之后,李慕豪篮下强攻得手,甚至打成三分。尽管新疆队变阵唐正东登场后接连得手,但李慕豪却用更强硬的表现作出了有力的还击。

  开局表现出色的李慕豪受到了新疆队的严密盯防,度过一个沉闷的第二节之后,谁知下半场又突生变故。第三节开局不久,布朗外围远投出手,李慕豪抢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出手,此时身后的辛格尔顿张牙舞爪劈头盖脸的一掌扇来,结果一巴掌直接扇在李慕豪的脸上,后者落地之后直接趴倒在底线的广告牌上。随后罚进一球之后,李慕豪在防守端显然非常不适应,东莞队只能将其替换下场。李慕豪下场之后甚至都没有回到替补席,直接走进球队更衣室,应该是脸部受伤接受治疗去了。

  第四节李慕豪再度回到场上,然而状态已经不再,他甚至接连被唐正东单打。该节中段,李慕豪的防守动作过大,甚至不惜对哈德森技术犯规。几番起伏之后,离比赛结束还剩18秒时,东莞队好不容易扳平比分,然而裁判对罗汉琛的犯规判罚,再度触动了李慕豪的痛处。这次趴倒在地的李慕豪,似乎不同于此前被辛格尔顿犯规时,因为这回伤的不是脸,而是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