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杨敬敏进攻哑火8投仅1中 送6+7+7展现全能一面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22: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新疆坐镇主场迎战东莞的第二场比赛,两队依然杀得难解难分,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了胜负。上一场比赛扮演重要角色的杨敬敏在东莞队的严防死守下进攻哑火,其中两分球3投1中,三分球5投1中,只拿到了6分,不过他送出7次助攻7个篮板。篮板和助攻均创下本赛季季后赛新高,虽然不再得分,但他用这样的方式帮助球队拿到了赛点。

  其实东莞队上一场最大的疏忽就是漏掉了杨敬敏,结果让他单节拿下12分全场贡献22分,这也是新疆队最终能够翻盘的资本。今晚,东莞队显然就汲取了这个教训。

  杨敬敏首回合进攻跳起传球失误,接着飘逸的转身上篮可惜力量稍微大了一些,刷筐而出。随后杨敬敏突破上篮造成顾全打手犯规,2罚1中。4分19秒,杨敬敏篮下补防,可惜被李慕豪险些打成2+1 。1分钟过后,他弧顶空位中投,可惜还是打铁。首节打完,杨敬敏没有了上一场火热的手感,他3投0中,只依靠罚球拿到1分,不过同时还送出了2次助攻和2个篮板。

  第二节比赛,杨敬敏继续上场,这几场比赛他都是连续作战,休息时间非常短。上来后他先抓下一个后场篮板,由于东莞队对他严防死守,在场上也没有什么贡献,打到9分钟,他也被可兰白克换下休息。本节还有4分钟杨敬敏再次登场,上来后他弧顶急停三分可惜还是砸到篮筐上。半场结束,杨敬敏仍然没有运动战进球,得分也没有上涨。

  第三节10分钟,杨敬敏左侧45度接球直接射中三分!终于打破自己的进球晃,同时也把分差缩小到了3分。可惜2分钟过后,他左侧底线一个大空位的三分,打铁了。今晚的手感实在是一般般。好在回到防守端,他成功保护住一个后场篮板。在防守中,杨敬敏也是非常积极,不过也付出了犯规的代价。直到最后1分钟时,杨敬敏终于依靠一次偷袭得手再次运动战得分。第四节,尽管杨敬敏打满本节,但仍然没有得分进账。今晚,东莞队从他接球那一刻开始就派人死死盯住,接球投篮面前也有人防守。虽然投篮糟糕,但杨敬敏换一种方式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场打完东莞,杨敬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幸运之神站在我们这边吧,但是我们也做了非常好的防守,开始落后那么多分数慢慢追回来了。”今晚,他们同样一度落后了十多分,但新疆队仍然用坚强的毅力追了回来。虽然进攻一般,但防守端他依旧兢兢业业,篮板球和助攻更是创下本赛季季后赛以来的新高。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