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扎里:比赛结果不该是1-0 领先后不够积极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凭借帕拉西奥的头球破门,国米在106岁生日这天,1-0力克都灵,中止了两连平,为自己送上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不过主帅马扎里对于这个结果似乎并不满意,在他看来,本场结果本该远不止1-0。

    谈到此役的整体走势,马扎里表示:“就像大家最后看到的那样,我们只是取得了1-0的胜利,这样的比分是最不保险的,我们随时可能丢分。”马扎里对于球员在1-0领先后的表现很不满意,“我们本该踢的更加坚决一些,而不是去一味守住1-0的结果,我们要做的是取得下一个进球,所以我在中场休息时告诉球员们,在下半场要像没有领先一样去踢,但似乎我们做的不够。虽然我们赢球了,但这并不是我计划中的赢球方式。”

    此役国米遭遇了人员不整的困扰,两位防线主力萨穆埃尔和小胡安均停赛,不过顶替首发的拉诺基亚和坎帕尼亚罗,以及替补登场的安德雷奥利整体发挥都很稳健,国米防线没有遇到太大考验,马扎里也在赛后特意表扬了球队防线,“我想特别表扬安德雷奥利,虽然他并不是我们在防线的第一选择,但却从困境中走了出来,并时刻为比赛做好准备,我感到自己很幸运。罗兰多?他的表现越来越稳定了,一场比一场踢的好,虽然防守切尔奇的任务很重,但他很好的做到了。”

    久疏战阵的拉诺基亚此役首发,表现同样可圈可点,马扎里赛后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拉诺基亚在防守伊莫比莱时做的很好,经过了冬季转会的纷纷扰扰后,我和庆幸他挺过来了,在训练中他就已经展示了自己的雄心。”

    此役,国米主席托希尔也现场观战,并与前主席莫拉蒂相谈甚欢,而有意思的是,此前每一次主场作战托希尔观战时,国米总是难以赢下比赛。这一次马扎里也终于释然了:“我知道托希尔在看台上观战,现在应该不能再说当主席在梅阿查看球我们就赢不了的话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