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西亚:尤文已提前锁定意甲冠军 没进球因运气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客场输给那不勒斯之后,罗马和尤文图斯相差14分,几乎提前无缘意甲冠军。赛后,加西亚承认,意甲冠军已是尤文图斯囊中之物。加西亚表示,罗马对阵那不勒斯运气太差没进球。

    “简单地说,我们原本准备等待那不勒斯大举压上。然而,利用热尔维尼奥、弗洛伦齐和巴斯托斯打反击。我们创造了大把的得分机会,但运气不太好,没能把球打进网窝。”加西亚赛后表示,“罗马踢出了特点,表现不错。在我看来,输球的不该是罗马。通过今晚这场比赛,大家也都意识到了,表现好的球队在比赛中并非总能赢球。德斯特罗从国家队归来后就碰到了点小伤,无法踢满90分钟比赛。事实上,我不想给那不勒斯两个边后卫留下太多的空档。因为马乔和戈兰都是攻击力很强的边后卫,这也是为什么我在边路采用体力好的球员的原因。”

    对阵那不勒斯,罗马没有进球。在近三场比赛中,罗马只进了一个球。“对于这种情况,我不担心,因为进球也需要运气。我们的好几次射门擦门而过,那不勒斯射门击中门框,然后弹进网窝。此外,我们不要忘了,雷纳还作出了好几次关键扑救。的确,罗马的进攻问题有段时间了,想在那不勒斯的圣保罗球场改变这种窘境,也是不现实的。或许,我们在进攻时应该更加自信,更加果断,这是我们要改进的方面。那不勒斯的进球是全队跑动的结果,这种球通常来说很好防守。的确,进攻是最好的进攻。不过,我们几次防守失位,给了那不勒斯反击的机会。锋线就是防守的第一道防线。很遗憾,在丢球的那个瞬间,我们忘记了这点。”

    加西亚表示,“当然,我们现在还有信心拿到意甲次席的位置。如果我们持续这种发挥,我们还会拿下很多场比赛。最重要的不是输球,而是斯特罗曼,我们希望他不要伤太久。斯特罗曼的膝盖很疼,肿了。在此之前,斯特罗曼首先被踢了一下,然后膝盖又扭伤了。”至于意甲冠军争夺,法国人表示,“从数学的角度看,夺冠竞争还未结束。事实上,意甲夺冠竞争已经结束了。现在,我们和尤文图斯分差太大了,我们要拿下随后的主场比赛,希望伤员复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