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伊瓜因中门框卡列洪绝杀 那不勒斯1-0罗马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7: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意甲第27轮,排名第3的那不勒斯主场迎战排名第2的罗马。凭借卡列洪第81分钟的进球,那不勒斯1-0险胜,将自己的罗马的分差缩小为3分。

  上半场第2分钟,斯特罗曼直传,热尔维尼奥反越位成功,但他的头球没有给雷纳造成太大麻烦。罗马第37分钟错失良机,皮亚尼奇传球,热尔维尼奥左路带球过掉费尔南德斯起右脚打门,雷纳奋力将球封堵。主场作战的那不勒斯直到第43分钟才形成实质威胁,梅尔滕斯从纳英格兰脚下断球交给伊瓜因,伊瓜因射门未果,梅尔滕斯跟进怒射迫使前那不勒斯门将德桑克蒂斯飞身救险。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梅尔滕斯35码外打远射将将高出横梁。第52分钟,皮亚尼奇被泽马伊利断球,卡列洪接应形成单刀,但德桑克蒂斯用右脚将他的射门挡住。1分钟后,梅尔滕斯右路回敲,伊瓜因凌空抽射击中横梁。逃过一劫的罗马第58分钟还以颜色,麦孔的远射打在因勒身上变向直钻死角,原本扑错方向的雷纳快速回位化解险情。第75分钟,麦孔右路外脚背传中,弗洛伦茨头球稍稍偏出。那不勒斯第81分钟打破僵局,格霍拉的左路传中球落点极佳,卡列洪远点大力头槌破网,1-0。第91分钟,麦孔的远射带着极大的旋转偏出远端立柱。最终罗马0-1败北,与尤文图斯的分差被拉大为14分,但罗马还少赛一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