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波特罗因伤势退出巴黎银行赛 能否战迈阿密成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去年赛会的亚军德尔波特罗宣布因腕伤退出巴黎银行大师赛,能否出战下周开赛的迈阿密赛还要看伤势的恢复情况,医生在检查后告诉他至少需要10天的恢复期。

  “和迪拜的情况一样,我的手腕仍隐隐作痛。我报名参加了双打的比赛,昨天打完后情况不太乐观,我的身体还没恢复到100%健康,很难在这样的条件下比赛,去竞争最后的冠军。”波特罗首先谈到为何会选择退赛。

  至于能否赶上下周开打的迈阿密赛,波特罗尚不能确定。“医生告诉我至少还需要10天才能恢复,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竭尽全力为出战迈阿密赛做准备。”

  最后波特罗向记者透露手腕伤势是从澳网开始加重。“我是在澳网首轮受伤的,从那之后,我就一直疼痛难忍。医生现在就在我身边,我们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我会在这里做治疗、到健身房训练,为接下来的迈阿密赛做准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