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海口赛卫冕冠军遭冷落 塞尔比墨菲成双成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正赛阶段的比赛于3月10-16日举行。3月9日下午,主办方也组织了新闻发布会和欢迎晚宴,欢迎球员、嘉宾和媒体的到来。

  艾伦再度遭冷落

  作为两届海口赛的冠军,北爱尔兰小钢炮再次遭遇了冷落的待遇。去年,卫冕冠军艾伦没有登上赛事官方海报,今年终于在海报上占有一席之地的艾伦也因为名声不及丁俊晖、罗伯逊、塞尔比、特鲁姆普这样的热门球员而遇到冷落。新闻发布会艾伦和经纪人一起来到现场,由于没有特意安排座位,艾伦只能和媒体挤到最后的几个位置上。后来觉得实在不对劲,只好自行换位置,与其他球员坐在一起。

  12人中国军团齐齐亮相

  本届海口世界公开赛共有12名中国球员参加,分别是丁俊晖、梁文博、袁思俊、陈子凡、林帅、赵心童、田鹏飞、肖国栋、于德陆、傅家俊、李岩和曹宇鹏。其中,袁思俊、陈子凡、林帅、赵心童凭借优异的近来表现持外卡参赛。在发布会上,12名中国队员整齐亮相,队伍很有阵势。

  塞尔比墨菲成双成对

  而一对好友墨菲塞尔比则一直形影不离,穿戴整齐的两人一路上有说有笑,竟然差点忘记发布会的时间,最后才赶到发布会现场。心情大好的墨菲还一路冲着镜头扮鬼脸,逗得媒体和塞尔比哈哈大笑。

  红花配绿叶 塔布宾汉姆登对亮相

  宾汉姆在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夺冠后,便马不停蹄的来到海口备战海口公开赛。私底下,他也与美女裁判塔布交情不错,这一个红花和绿叶的组合,还是挺显眼的。

  经过赛前轻松的发布会和晚宴,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将在3月10日正式打响,64名球员将争夺高达47.8万英镑的高额奖金,究竟是艾伦成就赛事3冠王?或是中国军团大丰收?还是黑马异军突起?即将揭开悬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