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于洋/王晓理力挫队友 强势卫冕全英赛女双冠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21: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9日,2014羽联超级赛全英顶级赛进入到决赛阶段,在今天进行的女双决赛中,于洋/王晓理2-1(21-17、18-21、23-21)的比分战胜对手马晋/汤金华,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女双冠军,两人也成功卫冕了该项比赛的女双冠军,至此,两人已获得三个全英赛的女双冠军。

  首局比赛,马晋/汤金华率先得分,于洋/王晓理则在2-2之后开始找到状态,打出一波4-0的比分高潮,随后,马晋/汤金华奋起直追,发挥年轻队员体力充沛的优势,轮流向对手发起进攻,于洋/王晓理虽然受到一定冲击,但实力上的优势还是让他们一直保持领先。首局比赛,双方打得比较胶着,于洋/王晓理以21-17先胜一局。

  易边再战,马晋/汤金华在开局率先发难,她们首先取得了3-0的领先,随后,于洋/王晓理不断给对手制造麻烦,将比分追至7-7,但是马晋/汤金华表现更加出色,她们的轮转更加流畅,失误更少,比分的增加给了两人更多的自信,最终,两人以21-18,将大比分扳平。

  决胜局的比赛,于洋/王晓理从3-3之后开始发力,两人凭借经验优势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但是马晋/汤金华一直紧咬比分,于洋/王晓理也打得非常辛苦,领先了大半局之后,马晋/汤金华在局末阶段发起猛烈的攻击,双方从18-18一直僵持到21-21,最终于洋/王晓理还是技高一筹,以23-21赢下决胜局的比赛,并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马晋/汤金华,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女双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