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尤文或用比达尔换苏亚雷斯 苏神渴望征服意甲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1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博格巴和比达尔,堪称尤文的两块宝,费拉里斯总部将两人标为非卖品,但面对豪强的金元攻势或可遇不可求的机遇时,还是有可能牺牲两位王牌球员。《足球市场》表示,斑马军有可能转让比达尔,换来梦寐以求的神锋苏亚雷斯。

  距夏窗开启尚有数月时间,尤文已经成为豪强狩猎场,博格巴和比达尔是焦点,法国金童是巴黎和皇马的目标,智利铁腰则是巴萨的引进对象,围绕两人的球市传闻此起彼伏。但挖角方显得很克制,巴黎主帅布兰克声称“对非巴黎球员不感兴趣”,安切洛蒂安抚老东家,“放心,皇马阵容足够强大,无需从尤文手中买人”,马蒂诺也刻意回避,用高层当挡箭牌。

  几大绯闻主角很低调,利物浦则加入战团。红军本赛季战绩优异,有望重返欧冠赛场,考虑到队长杰拉德青春不再,安菲尔德需要一位新的中场领袖,技术全面的比达尔再合适不过。智利人身价4000万-4500万欧元,而且刚刚续约,不在尤文转让名单中,但对话大门并未关死,若利物浦将苏亚雷斯放入交易,斑马军没有理由说不。

  身为英超乃至欧洲赛场最顶尖前锋之一,苏亚雷斯是列强争夺焦点。尤文对苏牙的兴趣同样由来已久,过去几年每到夏窗必与乌拉圭人擦出火花。斑马军去年夏天引进特维斯和略伦特,成功升级锋线,但想冲击欧冠锦标,阵中仍缺少一位苏亚雷斯这样的顶锋。《足球市场》表示,若红军提出对比达尔的要求,尤文将借机尝试引进苏牙,甚至愿意追加部分现金。

  苏亚雷斯虽然是皇马等顶尖豪门的目标,但仍存在“委身下嫁”到意甲的可能,球员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有过表态:“对一名南美球员来说,想成为足球历史的一部分,意甲是必须征服的关口,我不会无视任何难得的机遇。两年前一支意甲球队向我开出合同,但权衡再三,我决定留在利物浦。干脆说明白些吧,追求我的俱乐部就是尤文图斯,孔蒂的欣赏让我受宠若惊。”

  无论影响力还是砸钱能力,尤文均不及皇马,巴萨和切尔西这样的金主。但有了比达尔这个杠杆,以及苏亚雷斯的一番表态,即便只能从门缝中看到拿下乌拉圭人的希望,阿涅利和马罗塔恐怕也会拼命往里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