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高层兵分两路兜售博格巴 巴黎开7800万天价!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1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阿涅利近来很忙,先是在巴黎参加反种族公益活动,随后马不停蹄飞往日本,与戴维斯一起出席尤文休闲中心启动仪式。巴黎7800万欧元求购博格巴的消息,恰好在这段时间传出,两者有何联系?

  《mediaset》抖出内幕。当时时间本周四,阿涅利前往巴黎参加活动,随后在市中心一家宾馆对话巴黎老板纳塞尔,这也是巴黎公开追求博格巴后,两位巨头的首次对话。密谈持续1个多小时,不久后便传出巴黎7800万欧元挖角金童的消息。据巴黎内部人士透露,对话期间,纳塞尔表明了对博格巴的兴趣,而且大有志在必得之意,直接向阿涅利开出7000万欧元金额的支票,还追加了800万-1000万欧元的奖金,让对手领略了土豪的魄力。

  阿涅利并未第一时间表态,反倒是马罗塔的马德里之行,引发外界猜测。尤文总经理先主席一步抵达西班牙首都,官方借口是参加欧洲俱乐部协会年会,以及参观皇马总部和训练营,但事情远非如此简单。虽然尤文有意迪马利亚,科恩特朗和莫拉塔的消息随之传出,但马罗塔此行的主要任务,是配合阿涅利的行动,以期达到抬高博格巴身价的目的。安切洛蒂表态无意挖角老东家,但实际上齐达内对马罗塔有过交代,称皇马不会让巴黎轻易得手,尤文高层的抬价任务初步达成。

  眼下尤文仍致力于续约博格巴,为金童准备了2018年到期,年薪450万欧元的新合同,但即便续约完成,斑马军也有可能出售法国人。虽然有违“不卖冠军球员”的口号,但《足球市场》认为,若尤文果真能高价转让博格巴,有可能会成全孔蒂的变阵设想。

  据悉摩纳哥已经为孔蒂开出工作合同,期限3年,年薪高达600万欧元,是现有水准的两倍。尤文正全力挽留主帅,一方面开出2017年到期,年薪450万-500万欧元的新合同,试图抗衡摩纳哥的金元攻势,一方面着手满足孔蒂对强援的要求。引进强援必须有资金,博格巴便是这笔巨资有可能的来源。尤文来年有望向欧洲主流靠拢,变阵433或4231,对边路好手如纳尼,迪马利亚或科恩特朗的需求迫在眉睫。对斑马军团来说,博格巴尚未到不可或缺的程度,转让金童对中场实力影响不是很大,而且还能回收资金补强边路和后腰环节,全方位提升球队战力,孔蒂未尝不点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