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多夫:本田仍需要时间适应 欧冠定能逆转马竞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11: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甲联赛第27轮,AC米兰客场0-1不敌乌迪内斯,遭遇联赛两连败。米兰主帅西多夫对比赛结果相当失望,他认为这场失利本是可以避免的,“我当然很失望,在一场失利之后我们不可能高兴,尤其是这样的结果本是可以避免的。”

  西多夫希望球员们忘掉这场失利,以免影响备战下周的欧冠,“我告诉小伙子们要把重心放到下一场比赛,因为过多的纠结于这场比赛的结果会削弱我们的信心,赢下到我们下周的欧冠比赛。”

  西多夫认为球队的进攻端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在球门前没有足够的决心,今天我们又遇到了一个出色的门将。我们都清楚乌迪内斯擅于抓住对手纰漏打反击,所以我们拿球后本应该做出更好的选择,而不是只想着快速通过中场。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从我接手球队的第一天我就说过,重振球队这是个漫长的过程;我们不会放弃尝试。在下周的比赛中,我们要改变战略思路。”

  随后西多夫点评了球员,“我本来想尽早换下蒙塔里了,他早早的就领到一张黄牌,继续留在场上很危险。本田圭佑?他必须让自己耐心的去了解意大利足球,我相信他能够在右边路做得非常好,肩负如此多的期待,确实不容易,我认为他最需要的就是时间。比尔萨做了他应该做的,但是他下半场体力下降,所以我不得不把他换下。”

  下周中米兰将和马德里竞技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第二回合较量中交锋,虽然首回合0-1输掉了比赛,西多夫还是有信心客场击败马竞,“我们相信自己能够在客场取胜,因为我们有能力赢得任何一场比赛,我们都看到了球队在首回合里的表现,我们知道该如何去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