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徐阳:格隆赛季可进20球 国安给新主帅见面礼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0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月15日晚,中超球队的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在亚冠附加赛中主场4-0大胜泰国球队春武里。央视风云足球频道对比赛进行了直播,主持人申方剑、评论员徐阳和《国安队刊》前总编辑刘晶捷共同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徐阳称赞独进两球的格隆该代表国家队去参加巴西世界杯,称他这表现一个赛季至少能进20球,徐阳还直言郎征铲人恐该被直接红牌罚下。刘晶捷则认为马季奇该在国安新赛季阵容中被割舍,称国安这是替国足报仇了。

  开场仅仅44秒格隆就奇袭得手,徐阳赞道:“这个开局太美妙了,对方后防线几个人有些犹豫。”徐阳还直言国安要多打几个,替国足的惨败报报仇。刘晶捷则谈道,“原本还以为春武里能在工体抵抗个十几分钟,没想到这么快就不行了。”

  第11分钟,格隆接徐云龙长传打入无解世界波,2-0。徐阳表示格隆应该参加今年的世界杯,以这种水平单赛季至少进20球:“格隆要是这个水平的话应该去巴西(世界杯)啊!格隆一个赛季至少也能进20个球啊!”随后申方剑、刘晶捷和徐阳调侃格隆在以往训练比赛时这种射门根本打不中门框范围内。

  第17分钟,乌塔卡接张辛昕左路传中头球再下一城。刘晶捷称战斗基本可以结束了。申方剑表示,“后面可以演练新赛季的战术了。”徐阳则坦言,“对新主帅曼萨诺是一份见面礼,对国安球迷也是好的开始。”刘晶捷在分析国安未来的阵容时表示可以割舍掉马季奇。而申方剑则表示:“国安今年的阵容还真是有点幸福的烦恼,真得做做取舍。”梅开二度后格隆的表现依然抢眼,徐阳说道:“以往不能见到的技术动作今儿都见到了,格隆踢疯了今天!春武里不能说一点实力没有,但就是最开始那个球把他们打懵了。”国安半场3-0大比分领先,刘晶捷在解说中曾说道:“国安这是替国足报仇了。”

  第50分钟郎征铲倒对方形成单刀的前锋,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判罚,徐阳直言该被直接红牌罚下,“如果他(对方前锋)不起来这直接就是一张红牌啊!如果判严的话,这就是直接一张红牌。”徐阳随后表示:“像不管鲁能、国安、恒大还是贵州,面对这样的比赛都要全力以赴,对这样的球队能打两个绝对不打一个,就是要把他们打怕了,到了国家队层面才会很自信。也希望今年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再能有所突破。”

  韩国国脚河大成在第74分钟被换上,徐阳表示,“他踢球跟韩国球员是不大一样的,他是属于讲究技术意识,讲究传接球。”刘晶捷也谈到河大成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进23人名单有点悬,如果他继续在K联赛踢的话进韩国世界杯23人名单不成问题,现在来国安就看主教练怎么选了。”而对于对方迪亚戈的红牌动作,三位评论员直言太阴了太坏了就该给罚下去。申方剑最后表示,“祝贺国安打进亚冠正赛,也把这种祝福送给参赛的中超四支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