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老马飚血单节19分狂轰43+4 加时送致死抢断+三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22: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8日晚,北京金隅同广东宏远之间的季后赛半决赛第三回合交手在广东主场进行,最终北京以108比104险胜 广东,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1。全场比赛,马布里堪称北京获胜最大功臣,他出战40分36秒,两分球12投9中,三分球8投4中轰下了43分另有4个篮板4次抢断2个助攻。首节他砍下19分,加时赛他投中关键三分,完成致死抢断。

  同广东的系列赛前两战,马布里分别砍下31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27分5个篮板4次助攻,首战他帮球队在主场险胜,次战如果不是他早早被罚下,他本有机会带队实现大逆转。看得出,随着季后赛赛程深入,马布里的状态越来越好。

  本场比赛首节仅仅打了44秒,马布里便在左侧45度中距离面对刘晓宇防守命中跳投,开场将球投中后,马布里找到了手感和信心,随后的比赛,他不断在左侧45度单挑刘晓宇,比赛前两分钟,马布里在相同的位置,以相同的手法面对刘晓宇投中三个中距离跳投。

  首节9分29秒,马布里开始在三分线外发炮,他面对刘晓宇连续的交叉步胯下运球,在晃开一丝空间后,马布里还是在左侧45度干拔跳投完成三分投篮。下一回合,广东曾换王仕鹏来防马布里,可结果一样,依然是左侧45度,依然是在三分线外,马布里外围发炮将球投中。8分17秒,马布里投中第三个三分,逼迫广东喊了暂停。

  前6投全中,用时3分43秒,总共223秒,15分,马布里的神勇令广东主场鸦雀无声,陷入沉寂。为了限制马布里,尤纳斯提前派出艾维,艾维上场后,从限制马布里接球开始,不断用贴身防守给其制造麻烦,但艾维也只是稍微限制了马布里的火力,当马布里形成出手,他依然能将球投中。

  首节结束前3分47秒,马布里试图强突艾维未果,在将球传出后,马布里空切跑位到左侧底角,他接应传球直接跳起投篮,球再中。37秒后,马布里在反击中打对手立足未稳,中距离急停跳投命中。单节比赛,马布里的数据定格在了9投8中、19分。

  没有马布里的第二节,北京进攻哑火,比分被拉开,但第三节回到场上后,马布里带队展开反击。第三节7分11秒,马布里中路强突完成抛投。4分49秒,马布里被逼到右侧底角,他愣是摆脱防守从人缝中穿过,面对易建联左手将球打中。3分18秒马布里中路强攻,他晃开防守人,后撤步中距离跳投命中,加上他在第三节后半段连续利用挡拆帮莫里斯完成中投,马布里只用一节时间便带队填坑成功,将比分扳为73平。

  第四节结束前3分54秒,马布里突破中头部碰到了周鹏下巴,顿时飚血,马布里走到场边紧急接受包扎后马上便想出场,为了不影响接下来的比赛,马布里只是让队医利用绷带简单为其进行了包扎。比赛结束前2分30秒,马布里强突艾维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北京领先到3分。

  比赛结束前46.5秒,北京落后3分,马布里再度强攻,造成了周鹏犯规,他稳稳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1分。只可惜,翟晓川的关键罚球2罚1中,比赛被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2分42秒,马布里接管进攻,他先是助攻莫里斯中投命中,接着又在下一回合完成对刘晓宇的抢断,夺回球权。1分10秒,马布里完成致死一击,他在弧顶接球,稳稳命中三分球,北京队领先到了7分。依靠马布里的爆发,北京最终在客场险胜广东,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1。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马布里 节后半段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