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中超-汪嵩头槌布鲁诺世界波 绿城1-1战平阿尔滨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21: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8日19点35分,2014年中超联赛首轮进入到第二比赛日的争夺,杭州绿城坐镇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大连阿尔滨。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第18分钟,汪嵩接到马塞纳前场右路传中头球破门;第59分钟,布鲁诺接于大宝传球凭借个人能力扳平比分。

  上赛季杭州绿城在中超排名第12,大连阿尔滨名列第5。新赛季杭州绿城用杨戟取代日本名帅冈田武史,球员方面引进了拉蒙、马塞纳、孙大镐、吴伟、杨泽志等人。大连阿尔滨用马林顶替克鲁尼奇,放弃了上赛季所有5名外援,引进了布鲁诺、阿克拉姆、巴克曼、本科、张佳褀、韩学庚等人,赵宏略伤别一年后回归赛场。大连阿尔滨与杭州绿城正式比赛的4次交锋,全部出现在近两个赛季中超联赛中,大连阿尔滨3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近3次交锋,大连阿尔滨全部获胜。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小心谨慎,都没有创造出任何有威胁的进攻,比赛场面相当沉闷。随着比赛的进行,大连阿尔滨反客为主,队长于大宝两次威胁杭州绿城球门。第9分钟,大连阿尔滨中圈左侧发动长传进攻,于大宝禁区左侧面对贴身防守钩射远角,皮球偏出右侧立柱。4分钟后,吕鹏弧顶右侧背对球门回做,于大宝前场右路左脚弧线球射门打得过正,门将顾超轻松将球没收。随后,杭州绿城耐心地组织进攻,阿甘和马塞纳利用速度和技术优势,连续在边路制造杀机。

  第18分钟,马塞纳前场右路下底传中被李学鹏封堵,随后巴西边锋再次起球,汪嵩门前7米处高高跃起,力压杨博宇头球攻门,张翀扑救不及,皮球直飞球门左下角。杭州绿城开场首次攻门就取得了进球,1-0领先大连阿尔滨。第24分钟,杨博宇后场拉拽快速突破的拉蒙吃到黄牌,汪嵩30米外任意球弧线球射门偏出左侧立柱。5分钟后,于汉超大禁区左角处内切右脚劲射,门将顾超做出精彩扑救。第30分钟,吕鹏弧顶右侧推射被防守队员封堵,于汉超大禁区左角处弧线右脚脚弓推射球门远角,顾超将球扑出底线,布鲁诺右路角球传中未能形成射门。

  第35分钟,汪嵩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曹轩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第42分钟,汪嵩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汪嵩右路角球传中,本科回防头球解围。1分钟后,于汉超禁区右侧停球,范晓冬与于汉超身体接触,后者摔倒在地,但主裁判范崎并没有判罚点球。第45分钟,布鲁诺禁区内突破后回做,于大宝禁区线上右脚推射放了高射炮。1分钟后,布鲁诺弧顶内大力抽射被防守队员封堵。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杭州绿城上半场1-0领先大连阿尔滨。

  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大连阿尔滨连续向杭州绿城大门施压。第53分钟,布鲁诺左路角球传中,汪嵩回防头球解围。1分钟后,布鲁诺右路角球传中,巴克曼前点头球冲顶攻门顶得过正,门将顾超将球没收。第55分钟,杭州绿城率先换人,库卡替下拉蒙。第59分钟,于大宝前场中路分边,布鲁诺大禁区左角处连续横向盘带,甩开王林和石柯的防守后,在禁区线中路右脚抽射破门。大连阿尔滨将比分扳平,1-1。

  被追平比分后,杭州绿城再度形成了一拨进攻小高潮,可惜只开花不结果。第62分钟,汪嵩禁区左侧右脚扣过杨博宇,随后起左脚抽射。2分钟后,马塞纳小禁区右角处抢射被防守队员封堵。第66分钟,汪嵩前场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被解围。2分钟后,冯刚前场左路边线附近任意球似传似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3分钟,布鲁诺左路角球传到后点,门将顾超将高空球摘得。

  第77分钟,大连阿尔滨做出被动换人,艾迪替下受伤的朱晓刚,随后杭州绿城35米外任意球远射打偏。1分钟后,于汉超禁区右侧胸部停球转身右脚转身抽射,门将顾超将球扑出底线。布鲁诺右路角球传中,汪嵩回防头球解围。第80分钟,艾迪弧顶左侧右脚大力抽射偏出左侧立柱。5分钟后,汪嵩禁区线中路左脚大力抽射险些造成门将张翀的脱手。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杭州绿城与大连阿尔滨1-1握手言和。

  杭州绿城出场名单(4231):1-顾超;16-范晓冬、6-孙大镐、5-石柯、22-王林;14-冯刚、13-曹轩;20-阿甘、33-汪嵩、7-马塞纳;9-拉蒙(55’30-卢卡)

  未上场替补:11-谢鹏飞、12-罗竞、18-赵宇豪、21-易白荻、23-邹德海、28-曹海清

  大连阿尔滨出场名单(4231):1-张翀;4-李学鹏、3-巴克曼、2-杨博宇、7-赵宏略;6-朱晓刚(32-艾迪)、8-吕鹏;20-于汉超、11-布鲁诺、22-于大宝;9-本科

  未上场替补:5-晋鹏翔、12-周通、13-刘伟国、15-金强、17-权恒、29-孙铂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