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绿城宣布巴西神锋拉蒙加盟 高额租借费抢人成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23: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7日21时,巴西球员安塞尔莫·拉蒙与杭州绿城正式签约。据悉,这位前克鲁塞罗的前锋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绿城一年,租借费用为60万美元。

  近几个赛季,巴西外援在杭州绿城俱乐部大行其道。而随着安塞尔莫·拉蒙的加盟,绿城新赛季也将继续沿袭此前的桑巴路线。现年25岁的拉蒙是巴西足坛著名的“足坛浪子”,从母队克鲁塞罗出道以来,他曾被租借至多达8支球队,这其中,既不乏克鲁日这样的欧洲俱乐部,也涵盖像奥瓦、欧斯特等巴西小球会。2012年,拉蒙迎来了职业生涯迄今最为高光的时刻,在克鲁塞罗俱乐部,他终于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

  所谓一朝天子一朝臣,2013赛季,随着新帅马塞洛·奥利维拉的到来,拉蒙在博尔热斯、阿劳约等劲敌的比拼下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他一度甚至被下放到克鲁塞罗的预备队。在克鲁塞罗赢得2013赛季的巴甲冠军之后,俱乐部厉行精简阵容的政策,在此情况下,失去主力位置的拉蒙只得另找他家。在此情况下,他收到了杭州绿城和巴甲帕尔梅拉斯等俱乐部的邀请,但由于杭州出价更高,巴西人最终选择前往中超踢球。目前,拉蒙已前往土耳其安塔利亚与绿城全队汇合,据悉,他新赛季将身披99号战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