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赛-绿城2-0匈牙利劲旅 马塞纳破门拉蒙首秀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1:00,正在土耳其安塔利亚拉练的杭州绿城迎来了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匈牙利甲级联赛球队迪欧斯捷尔,最终,凭借王林和马塞纳在上半场打入的两个进球,杭州绿城以2-0战胜对手,取得海外热身赛开门红。在本场比赛中,新外援拉蒙完成了代表杭州绿城在热身赛中的首秀,阵中的五名外援全部亮相。

  在本赛季匈牙利甲级联赛中,迪欧斯捷尔17轮过后积28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四位,实力不容小觑。而杭州绿城则处于在2014赛季备战期,此前已经在国内进行了多场热身赛。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杭州绿城把握住两次得分机会,分别由王林和马塞纳在第18分钟以及第43分钟打入一球,而迪欧斯捷尔虽然有多次射门,但把握得分机会的能力不强,未能取得进球。半场战罢,杭州绿城以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对阵容做了一些调整,而杭州绿城更是派上了与上半场截然不同的阵容。迪欧斯捷尔在下半场加强了攻势,场上拼抢激烈,主裁判出示了多张黄牌。杭州绿城防守稳固,没有让对手进球,也没有再次攻破迪欧斯捷尔的球门。最终,杭州绿城以2-0战胜迪欧斯捷尔。值得一提的是,杭州绿城阵中的五名外援马塞纳、拉蒙、孙大镐、阿甘以及卢卡都得到了出场机会。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杭州绿城的发挥比迪欧斯捷尔更好一些,进攻和防守都可圈可点。2月10日,杭州绿城将迎来土耳其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球队索菲亚火车头。根据海外拉练计划,杭州绿城还有望与斯洛伐克联赛球队特伦钦、乌克兰联赛球队阿尔切夫斯克、上赛季哈萨克斯坦超级联赛冠军卡拉干达矿工等国外俱乐部交手。通过这些热身赛,杭州绿城将达到磨合阵容、确定2014赛季主力框架的目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绿城 热身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