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绿城小将豪言超越郑智 马塞纳:面对鲁能要进3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09: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我在这个位置,有人祝贺我,也有人为我担心,但我相信,只要有理想、去奋斗,就会有收获。”沉默了数月之后,杨戟终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发表了自己的就职演说。

不同于杨戟的低调,23日下午2014赛季杭州绿城房产足球队见面会的气氛异常热烈,20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球迷为绿城新赛季进行了预热。

新赛季,绿城俱乐部官方喊出的口号是“青春风暴”,这是俱乐部高层对于球队的定位。而这样的定位也直接体现在了球队2014赛季的中超报名名单上,除了有十数名93一带球员进入一线队以外,包括程进、张祥、赵源、陈晓寒等4名95年龄段的球员也名列其中。

虽然队员普遍年轻,却都有着很高的心气。在球迷问答环节,有球迷向陈中流提了个略显尖锐的问题:“你觉得你以后能超越目前中国最好的中场球员郑智吗?”一向自信的陈中流毫无犹豫地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只要我努力,肯定能超过他。”而门将顾超在面对是否有自信成为国门的提问时同样肯出了自信的回答:“我想在今后几年成为国门没有问题。”

见面会上本赛季新晋加盟绿城的外援马塞纳、孙大镐、拉蒙悉数亮相,相比于寡言少语的孙大镐和拉蒙,中超“老江湖”马塞纳显得活跃得多,他扬言新赛季要为球队打进15粒进球,并特别指出要在对阵老东家山东鲁能的比赛中至少打进3球。

至于球迷最为关心的球队新赛季目标问题,全队上下都显得比较低调,主教练杨戟表示球队首先需要努力完成保级,而队员也基本持此论调。

在此前的海埂及土耳其拉练期间,绿城队一共进行了19场热身赛,取得7胜5平7负的成绩,在主教练杨戟的战术理念中,更多追求走脚下的技术流套路,但是迫于现有球员的技战术能力,新赛季的绿城队还是会以稳守反击作为常规打法。

据悉,3月8日中超第一轮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之前,绿城队将一直在中泰基地进行最后的备战,这也是球队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前最后的备战时间,期间他们会在3月1日与来访的中甲球队武汉卓尔进行一场友谊赛,教练组希望能用实战来确定最后的主力阵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绿城 郑智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