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半决赛东莞客场战新疆 先败一场猎豹欲杀回马枪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10: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经过5个多小时的飞行,东莞新世纪于昨天傍晚抵达了新疆乌鲁木齐。今晚,新世纪将在自己从未征服过的一个客场——红山体育馆挑战新疆广汇。对烈豹来说,他们必须在这里破除掉客场不胜新疆的魔咒,只有这样才能将比赛重新打回东莞。

  上一场比赛中,烈豹开局阶段他们一度领先对手达20分之多。但他们同样暴露了缺经验的软肋,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把比赛的优势转化为胜势。这样的一次经验让烈豹的年轻人明白,在半决赛的舞台上想要赢下比赛,不仅身体、心理的准备缺一不可,有时甚至还需要一点运气。

  首场较量中,运气没有在新世纪这边。顾全的多次必进之球,在篮筐上转了一圈又掉了出来;全队的罚篮命中率也低于平时的水准。两支知根知底、打法和实力相近的球队较量,一点细节就有可能决定比赛的走向。

  上一场比赛中,新世纪对于哈德森和辛格尔顿的限制做得基本到位,但对新疆队的杨敬敏的防守却做得不好。尤其是在外线的轮转上,因为防守无法及时到位给了新疆太多空位出手的机会。

  是役,老将张凯拿下了21分9个篮板,无论是对位苏伟、刘书楠、还是辛格尔顿,张凯都能凭借他的经验取得分数。新疆的俞长栋因伤报销,在上半场四号位上存在弱点,这也是新世纪应该发力的地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