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广东解说:大鹏真铁血男儿 北京是广东最大难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22: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6日,2013-14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继续进行,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队。最终广东主场99-96主场险胜北京,将总比分扳成1-1平手。广东解说嘉宾认为,王仕鹏关键时刻表现真铁血男儿,北京队是广东队卫冕道路上最大的难题。

      首节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广东队打得极为坚决,刘晓宇先是在外线飙中三分,随后又强行突破上篮命中,带领广东队以5-2领先开局。看到这里广东解说马上点评道:“刘晓宇开局打得非常有侵略性。”

      广东队一上来的高压防守迫使北京队频频失误,很快就将比分拉开到9-21,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邱彪马上点评道:“广东队整体防守很有杀伤力,联盟中应该是最好的。”首节比赛鲍威尔便单节砍下17分打爆北京内线群,邱彪认为:“鲍威尔如入无人之境……首节对老马防守很成功。”

      次节比赛开始后,广东队很快就将比分拉开到39-17,分差被拉开到20分以上,比赛大有一边倒的趋势。广东解说嘉宾有趣的调侃是北京上场比赛激怒了广东队。“北京首战赢球激怒了雄狮(华南虎)”。

      第二节还剩下3分多钟时,阿联在内线暴扣得手,分差已经拉开到56-32。广东解说马上说道:“北京防守形同虚设,阿联回到主场将霸气展现的淋漓尽致。”上半场结束前,陈江华抢断反击助攻朱芳雨飙中三分。邱彪马上说道:“这是广东队最致命的地方,抢断反击。”

      易边再战后,易建联在内线连续给北京队禁区制造杀伤,得分涨的非常快。广东解说马上点评道:“阿联真是定海神针,真稳定。”

      不过末节比赛,北京队接连打出得分高潮,一度将比分反超。广东解说马上说道:“北京是广东最大的难题,松得太早。终场前13.2秒,王仕鹏外线飙中三分,广东97-96领先对手一分。广东解说兴奋呐喊道:“关键时刻,大鹏真铁血男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