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FIFA赞恒大铁卫亚洲顶级 里皮最爱者可立足豪门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15: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亚冠联赛已经开战,中超新赛季也即将揭开大幕,当然距离2014年巴西世界杯也越来越近。FIFA官网在周四再次将关注焦点放在了广州恒大队的韩国铁卫金英权身上,文章将金英权称作是亚洲最优秀的后卫之一,但金英权却十分低调,并表示会脚踏实地力争在巴西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韩国队主帅洪明甫正在为6月开战的巴西世界杯全力备战,虽然困难重重,但太极虎势必会全力以赴。韩国国脚中一些后起之秀无疑是球队的希望,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无疑是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金英权,近年来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他的表现都让人眼前一亮,他的努力也为自己赢得了在队中的主力位置。

  这位24岁的中卫凭借去年随广州恒大队夺得亚冠联赛冠军而引起轰动,但实际上这不是他第一次在大赛赛场闪光,2009年他就在国际足联U20埃及世界杯小组赛收官战与美国队一役中首开记录,助球队3-0大胜的同时他们也顺利晋级到了16强。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也是绝对主力,并和队员们一起赢得了一枚奥运男足铜牌。这些都强有力的说明了他已经是韩国队当中最有前途的球星,虽然被专家和球迷们公认为是亚洲最出色的后卫之一,但在接受FIFA官网采访时,金英权却依然脚踏实地。

  “被媒体看作是亚洲最好的后卫,这当然让我倍受鼓舞,但我认为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升,我清楚自己是谁,实力在哪儿,所有的赞美之辞对我来说都是进步的动力,我会继续为达到完美而继续努力提升。”金英权拥有一名顶级后卫所必需的所有特质,这位左脚将的身体对抗能力属于亚洲顶尖,他也有拥有速度优势,并且具有敏锐的视野,同时位置感和传球准确性也堪称一流,在场上他的发挥总是让人印象深刻。

  毫无疑问,他是教练里皮最喜欢的球员,在他声名鹊起之前,里皮就注意到了金英权的才华,在2012年5月里皮便从日本大宫松鼠队那里签下了金英权,并且让他在伦敦奥运会之前完成了转会加盟了广州恒大队。里皮说道:“一直以来,金英权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虽然也有些失误,不过他还年轻,他的进步空间巨大,我曾和弗格森在聊天时提及他,我认为他能够在曼联这样的豪门俱乐部立足。”

  金英权对里皮同样是十分仰慕,“里皮是一位伟大的世界级教练,他的职业生涯所取得的成就是有道理的,我对待每场比赛都是有着同样的激情和责任感,所以也许他喜欢我的风格和态度。在他手下,我已经进步了不少,尤其是在技术和技巧方面,在广州恒大我已经获得了许多经验。”

  对于世界杯的前景,金英权有信心可以帮助韩国队从与比利时、阿尔及利亚和俄罗斯所在的小组中脱颖而出,“每一个对手都很强,他们的世界排名要高于韩国,竞争会异常激烈。但能否出线取决于我们的充分备战和在球场上的表现。对于我来说这是很重要的一年,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赛场,我将努力帮助广州恒大卫冕冠军,而在世界杯舞台,我也希望和强手过招争取发挥出水平。我希望我能保持住好的状态,最好别受伤。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不断进步,我希望明天要比今天更好。”(卓奥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里皮 金英权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