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王永珀豪言死拼韩国 郜林屏蔽金英权装不认识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韩大战开始了最后的倒计时,双方最近一次交手要追溯到三年前的东亚锦标赛上,当时中国打破“恐韩症”坚冰3-0获胜。三年之后,韩国迫切渴望复仇,而国足则再次为尊严而战,明天将带着必胜的信念走向球场。王永珀向记者表示:“必须拿下韩国,我们要自信和勇敢。”郜林甚至屏蔽了俱乐部队友金英权,“现在我们是敌人,上场后就装作不认识。”

  国家队里最信心满满的就是“小胖”,在最近国家队的四场比赛中,王永珀已经打进了三个球,大有第一射手之势。战日本前,王永珀就表现希望日本队能记住他的名字,果真他梅开二度让日本人无法忘记。中韩之战呢?面对的是主场作战的宿敌,王永珀并没有退缩,“输什么输,我们肯定赢球,必拿下韩国,踢球没有自信和勇敢,还踢什么踢,不如回家得了。”明天的比赛,王永珀铁定首发出任前腰,有望继续为国足建功。

  另外可能终结对手的还有前锋郜林,第一场比赛郜林很努力,一次30米的回追让人印象深刻。第二场比赛郜林已经作好了准备,提前屏蔽掉了将盯防他的俱乐部队友金英权。今天训练结束后,郜前锋一如既往低着头沉着脸往回走,记者问他,“来韩国后联系金英权了吗?”郜林冷冷地说:“现在我们是敌人了,怎么会联系他。”接着郜林又甩了一句,“现在我们是各为其主,上场后我就装作不认识他”,说完后扬长而去。

  金英权是如何评价中国队员得呢?今天下午,恒大后卫对韩国媒体说:“中国球员个人能力并不差,但是组织能力不强,因为没有跟中国国家队踢过,所以对中国队没有太深的了解,中国队员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表现得不一样。中国球员在谈到韩国队时,他们最大的印象是韩国队整体很好,组织得不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