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身赛-金英权遭力压丢球凯塔染黄 韩国3-1马里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21: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5日,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韩国队主场3-1击败非洲劲旅马里队,比赛中马里队先进一球,之后韩国队具滋哲、孙兴民和金甫炅各进一球。效力于中超的球员金英权和凯塔首发出场,凯塔还因为冲撞金英权吃到一张黄牌。

    韩国队已经成功晋级明年的巴西世界杯,本场比赛是韩国队一次重要的热身机会。而马里队已经无缘2014年巴西世界杯,本场比赛两队都没有多少压力。韩国队在之前的一场热身赛中0-2不敌巴西队,虽然输球,但是主要原因是对手实力确实太过强大,本场比赛面对非洲劲旅马里队,是一次检验阵容的大好机会。

    对于本场比赛,韩国队非常重视,几乎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具滋哲和奇诚庸等多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值得注意的是效力于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队的金英权本场比赛也首发出场。而马里队阵中也有一名我们非常熟悉的球员,他就是效力于中超联赛的马里球员12号凯塔。

    比赛一开始,韩国队就借助主场优势大举进攻,并创造出不少的进球机会,具滋哲连续获得打门机会。不过倒是客场作战,占据下风的马里队率先破门,比赛第28分钟,马里队10号球员门前力压金英权头球攻门入网,马里队1-0领先。10分钟之后,韩国队便扳平了比分,马里队5号球员门前手球犯规,韩国队获得点球机会,具滋哲主罚点球,马里队门将判断方向错误,具滋哲点球把比分扳平。上半场比赛双方再无建树,1-1暂时战平。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场1分钟,韩国队就由孙兴民抽射破门,比分完成逆转,2-1领先马里队。3分钟之后,马里队凯塔在禁区内撞倒金英权吃到了一张黄牌,凯塔对于这张黄牌表示了不满,两名中超球员在国际足球比赛中上进行了激烈的对抗。比赛第55分钟,李青龙突破之后射门前被马里队后卫倒地封堵,替补出场的金甫炅破门,比分被改写为3-1。

    最终韩国队3-1主场逆转非洲劲旅马里队,马里队世界排名前40位,确实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韩国队能够3-1击败对手,并且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显示出了非常不错的竞技状态。

    韩国队首发:郑成龙;金珍洙,洪正好,金英权,李镕;具滋哲,奇诚庸,韩国荣;FW:孙兴民,李根镐,李青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