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不可思议!零下36度跑马拉松 俄罗斯小伙创纪录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低温马拉松

低温马拉松

      完成马拉松赛没什么好惊奇的,但是在零下36度的低温条件下完成马拉松赛不得不说是一个壮举,这个壮举被俄罗斯人鲍里斯-费奥多罗夫做到了。

  奥伊米亚康被认为是地球上最寒冷的地区之一,在1933年曾创下了零下90度的最低气温纪录。2014年新年夜,土生土长的西伯利亚人鲍里斯-费奥多罗夫(oris Fyodorov)从他家所在的奥伊米亚康的西伯利亚村庄出发,踏上了号称“最寒冷的马拉松”的征程。一个人的马拉松,费奥多罗夫耗时5个多小时终于完成了个人极寒条件下的首个马拉松,至此他也刷新了之前创造纪录的北极马拉松低温纪录。

  对于下一个目标,费奥多罗夫希望在更严寒的天气下跑完马拉松。费奥多罗夫表示:“当气温达到零下50度或者60度时,我希望再次组织一次‘奥伊米亚康马拉松’赛。”

  对于低温马拉松,有专家提醒冰雪马拉松爱好者要谨慎,低温跑马拉松需要专业,不要随意挑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