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北京单节8分创两项最低纪录 广东仍是北京苦主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21: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4日,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一场,北京队主场以90-87击败广东队,第二节北京队只得到了可怜的8分,这也创造了北京队本赛季和冠军年之后的季后赛单节最低得分纪录。

  第二节,北京队在12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8分,而且运动战中北京队只有两次投篮命中,这也是北京队由领先到落后的主要原因。

  本场比赛之前,北京队本赛季单节最低分是13分,一共出现过两次。第一次是2013年12月11日,当时北京队迎战山东队时第三节只得到了13分,最终北京队以86-98负于山东队。第二次是2014年1月12日,当时北京队迎战广东队时第一节得到了13分,最终北京队以90-107负于对手。

  其实,此役北京队第二节贡献的8分不但创造了本赛季单节最低得分纪录,同时也创造了北京队自2011-2012赛季夺冠之后的季后赛单节最低得分纪录。

  此前,北京队季后赛单节最低得分同样是13分,这是上赛季半决赛迎战山东队时出现的。2013年3月15日,北京队迎战山东队时第四节只得到了13分,最终北京队以82-101负于山东队,这也直接导致北京队无缘总决赛。

  正所谓无巧不成书,常规赛期间广东队就让北京队遭遇困境,没想到半决赛第一场,卫冕冠军再次让北京队遭遇到了更大的危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CBA 北京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