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勒夫:强大智利给我们上课 队长:理解球迷嘘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09: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德国队坐镇主场1-0艰难击败智利队。比赛中格策抓住德国队第一次射门机会就取得了进球,此后比赛被反客为主的智利队牢牢抓住,但可惜的是他们始终没能扳平比分。赛后,德国队上下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德国主帅勒夫表示:“我们本应该掌控住比赛,不过我们也见识到了智利队的强大,我们踢得非常非常辛苦,我们失去了太多的控球权,这样的水准之下比赛也变得很艰难。其实当人们看到不仅仅只有德国有好的球员,这也是挺不错的。在下个月里我们必须加倍努力才行。”

  德国队长拉姆表示:“这是一场幸运的胜利,我也能理解球迷们发出的嘘声。很明显,我们在世界杯来临前的这段时间里还有很多工作要完成,我们一直为世界杯做着充分的准备。”

  副队长施魏因斯泰格则表示:“胜利就是胜利,智利踢得已经很好了,我们则浪费了很多机会,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智利可以说是南美洲实力最强的几支球队之一。”

  中后卫默特萨克表示:“这可以说是世界杯前的开胃菜,我们本应该(攻防)转换的更快一些,但我们没能创造出给予对手重创的一击。这场比赛的的确确是一次很好的教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