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斯科拉里:拉菲尼亚非常棒 我们有一锤定音人物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巴西5-0大胜南非。比赛中,内马尔完成了帽子戏法,费尔南迪尼奥和奥斯卡也获得了进球。赛后,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他非常满意目前效力于拜仁的右后卫拉菲尼亚的表现。

  斯科拉里曾经表示说这次巴西队的名单中有95%的人可能成为今夏世界杯的巴西大名单中的一员,而令人意外的是斯科拉里此番征召了本赛季在拜仁获得了稳定出场机会的右后卫拉菲尼亚。这似乎预示着这名老将很有可能将在今夏迎来一次世界杯之旅。本场比赛,拉菲尼亚打满了90分钟。赛后,斯科拉里毫不掩饰自己对拉菲尼亚的赞赏,他说:“他今天的表现很棒,就像我之前看他在拜仁踢球时一样。他在融入球队方面做得很好。”

  对于比赛的结果,斯科拉里表示:“比分并不能反映出比赛的全部,南非队其实踢得很好,他们的传导非常到位,看他们的比赛你会很惊讶他们居然无法参加今年的世界杯。”此外,斯科拉里也承认:“两队的差距就在于我们拥有一些非常顶尖的选手,他们都是那种能一锤定音的人物。”

  尽管作为东道主,巴西不用参加预选赛,不过巴西队依旧没有放松,他们此番选择了南非作为对手,主要原因也在于世界杯时,他们将在A组中与非洲球队喀麦隆相遇。提早适应非洲足球的风格或许能使巴西队获得更有利的地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