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三狮一瑰宝必去巴西 名宿:我们要放眼未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09: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一球绝杀丹麦队!对于英格兰队而言这样的结果应该感到满意,不仅避免了主场三连败的出现,也没有重蹈33年前在温布利球场连续不进球的覆辙,更重要的是霍奇森考验的球员中又有可造之材。霍太公赛后甚至有点喜出望外,“现在我都头疼了,但对英格兰队来说这是好消息。斯特林、斯图里奇、拉拉纳、卢克-肖、张伯伦、威尔希尔,他们所有人都值得信赖。”

  打丹麦队,霍奇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开诚布公,要考察新人,可是之前在温布利球场接连输给智利队和德国队又让霍太公不敢太过大胆,因此乔-哈特、杰拉德和鲁尼还得继续为球队首发,甚至连阿什利-科尔都被安排进了先发阵容。按照计划霍奇森将在5月23日宣布一个23人大名单+7人备选的大阵容,6月2日则会将最终23人大名单敲定上交,在此之前除了今天与丹麦队比赛外,也只有5月30日对秘鲁一战。所以说对于一些球员们来说,这是最后冲刺的机会。

  实际上与丹麦队的比赛,英格兰队打得不算出彩,霍奇森的“发现”不会太多。斯图里奇的进球或许会巩固他在锋线的主力位置,卢克-肖可能也证明了自己是左后卫未来的一个希望,不过抢头条的当是之前只为英格兰队打了2场的拉拉纳,这位快26岁的南安普敦边翼球员今天不仅仅送出助攻,他在边路的发挥也的确让人眼前一亮。

  事实上,卢克-肖对球队的防守以及拦截能力也是其强项,这要比他参与进攻给人留下的初步印象更加深刻。在本周,英国媒体根据本赛季球员的数据和状态评选出了英格兰最佳11人,结果与霍奇森此役排出的先发阵容相比只有贝恩斯、拉拉纳此役没有获得首发机会。拉拉纳本赛季也是圣徒最有创造力的球员,迄今他已经创造了46次得分机会,并且有7个进球,作为一位中场球员这是很漂亮的数据。

  可是英格兰队并不会因为一个拉拉纳的出现就会让他们在巴西世界杯的前景瞬间变得一片大好。在温布利现场观战的前英格兰国脚克里斯-瓦德尔赛后就这样说道:“球队大部分时间的表现都是无精打采,踢得十分缓慢,根本没想去刺激在球场或者在家里关注这场比赛的球迷,大家当然希望可以从英格兰队那里得到更多,也总是抱有很高的期望,但今晚没出现。英格兰队的问题球员们最清楚。大家对英超联赛抱有期望还有情可原,对于英格兰球员有所期待收获的只能是失望,有些球员的能力是不错,但在巴西想要小组出线机会都不大,或许把这些年轻球员带到巴西让他们感受一下残酷,然后再憧憬一下2018可能会现实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